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现代天津购进口雅尊、飞思享韩国5日游

现代天津购进口雅尊、飞思享韩国5日游

2012-09-12 14:4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现代天津购进口雅尊、飞思享韩国5日游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天津森龙进口现代喜迎金秋,为了感谢广大朋友们对森龙的支持,特推出与本店购进口现代雅尊、飞思两款车指定车型赠韩国5日豪华游。机不可失!各位还不赶快行动!够爱车,游韩国。更多优惠促销详情请您致电天津森龙现代,我们随时恭迎您莅临品鉴。

颠覆传统,打破常规,让纷繁都市中厌倦循规蹈矩的您为之惊艳!进口现代都市人气潮流座驾“飞”驰而来。今秋森龙现代携进口飞思成就更多的精英!请您莅临进口现代天津森龙4S店赏车购车,来店享更多优惠惊喜。

现代(进口)  飞思 

我“型”,所以我出色。与时俱进,不如引领时代。飞思,独创不对称的2+1车门设计,将实用与风格个性结合在一起。设计独特的六边形散热格栅,及前脸极富张力的造型,使得它时刻蓄势待发的自信与无畏性格展现无余。侧身线条简洁而不失动感,LED后视镜集成转向灯无疑是它侧面的点睛之笔。运动风格突出,且不失优雅气质。

现代(进口)  飞思 

我“智”,所以我飞扬。飞思的中控台设计简便不失个性,影音多媒体接口一应俱全,且支持蓝牙播放音乐及拨打电话;7寸液晶触摸显示屏整合车辆信息显示及影音娱乐功能,释放您的双手;车载高保真音响早就音域广阔的车内空间,放松您的心情。当您穿梭于高楼林立的都市中,轻触按键即可享受属于自己的潮流生活。

我“能”,所以我从容。作为一款都市潮流轿跑,飞思的前麦弗逊悬架及后双扭力梁式悬架很好的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Gamma 1.6D-CVVT发动机重量轻,噪声低,效率高,动力强劲且响应迅速,让您时刻领先他人一步。车辆稳定管理系统及控制系统使您面对突发状况时从容面对,自信满满。

现代(进口)  飞思 

敢想敢为,从容不迫。进口现代飞思定会为每一位都市时尚精英所青睐。还不赶快与飞思一同引领时代,征服都市。您就是下一位城市精英!

飞思飞奔而过之后,现代高级轿车典范—雅尊定会令您为之惊艳。

现代(进口)  飞思 

全新雅尊,从骑士甲胄中汲取设计灵感,以富有力量感与肌肉感的强健线条,勾勒出高贵、睿智、专注进取的革新者形象。长轴距及短悬垂的设计,形成了更加优美的侧面曲线,彰显了无法阻挡的高贵运动天赋。大型镀铬前格栅与动感有神的氙气大灯冲击力十足,三款17、18英寸轮毂可供选择。雨量感应航空雨刷、前挡自动除雾功能、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处处体现设计之人性化,彰显高贵身份。车尾LED连结式尾灯及双排气消声器,使得雅尊的运动感更加突出,且不失稳健气质。

进入车内,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使您无论白昼,随时享受光影。一键启动点亮超视觉仪表盘,此刻点燃澎湃激情。驾驶员主动型按摩座椅、坐垫长度可调、IMS综合记忆系统、前排通风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制冷手套箱,等等贴心设计使您驾驶途中舒适万分,免除劳累。

对于革新者而言,超越是一门俨然熟稔的技艺。沉稳气度下,一颗始终澎湃的“芯”蓄势待发,启动,加速,领先已成胜势。雅尊搭载的第二代Theta 2.4MPI及第二代Lambda 3.0MPI发动机能够分别输出最高功率132KW(180ps)/6000及184KW(250ps)/6400,最高扭矩231N· M(23.6kg.m)/4000及282N· M(28.8kg.m)/5000。动力澎湃,点燃您的驾驭激情。

雅尊将安全的革新理念实践至细微处,实现对驾驶者置于全方位安全保护中。使您于雷霆万钧的进取中,依然稳如泰山。前后泊车辅助系统、胎压检测、智能巡航系统,使您轻易应对各种难题。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前后安全气帘、侧气囊、膝部气囊、大尺寸刹车盘,让您在激情驾控中从容不迫,从容面对。

革新者座驾,雅尊,定会让您未来的拼搏道路一片平坦,助您成就辉煌。

森龙现代将第一时间为您呈现飞思、雅尊及更多进口现代汽车的信息及最新优惠动态,请您随时关注天津森龙现代。购爱车,游韩国。森龙现代恭迎大驾

更多进口现代车型信息、优惠详情及预约赏车试驾请您致电天津地区进口现代唯一指定经销商天津森龙现代4S店。

森龙现代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地址: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环河北路4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