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2012江淮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开启

2012江淮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开启

2012-09-12 09:03: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近日,以“星级服务·乐享全城”为主题的2012年第六届江淮乘用车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已正式启动。传承上一届大赛的比赛形式,整个过程分为店内赛、区域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在此基础上,本届比赛更关注于维修技能与服务顾问技能的考核,以“以赛促训”为原则,通过公平、严格、全面的比赛考核,将全方位提升维修服务人员的整体技能,形成具有特色的学习型营销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专业的售后保障。

江淮

随着产品技术的日渐同质化,服务能力对品牌生命力来说显得愈发重要,售后服务将是未来提升品牌溢价的要素,而举办服务技能大赛逐渐成为促进服务能力提高的重要形式。江淮乘用车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不仅报名参赛者无数,还获得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对于新一届技能大赛的开启,江淮乘用车相关领导表示:“此次大赛将是汽车服务行业的又一次突破,不仅是对自身服务技能的一个全面展示和提升,也体现了江淮乘用车对高要求、高标准服务水平的追求,同时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心、省心、开心的汽车生活。”

本届江淮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以和悦和瑞风Ⅱ两款车型为主要考核对象,旨在将优质产品与完善的服务支持紧密结合。比赛项目主要包括维修技能比赛和服务顾问技能比赛两大部分,形式为“理论测试+实操测试”,通过对参赛选手包括理论知识、维修技能、疑难故障排查、服务技巧等各方面能力的综合评估,选拔出更为全面的专业人才。参赛选手需要通过店内赛海选进入区域赛,随后将进行6大赛区10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优胜者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江淮

跟往届相比,此次比赛最大的不同在于,车辆的一次修复率和客户的交车满意度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因此,在比赛环节中,加大了对维修技能中的故障诊断与排除、服务顾问中的交车流程及处理客户疑问等方面的考核,最终达到提升维修服务人员水平和客户服务满意度的目的。同时,为了提高比赛的标准,大赛设置同台竞技、交流切磋、行业权威专家点评、赛后反思学习等众多环节,不仅考核的内容全面,而且更加看重团队合作的精神,选手不仅要完成各自的考核项目,还需要通力合作完成团体项目的比赛。通过这些赛制的创新,不仅在售后体系中赶超比拼的学习竞赛氛围更加浓厚,更营造出一种重视维修技能、提高服务能力、强化服务规范的服务氛围。

自2003年成立以来,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利用多层次、全方面的资源优势来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做到了“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售后向全过程转变、由个体向全员转变”,得到了业内人士及众多车主的肯定与认可。江淮服务技能大赛作为江淮“一家亲”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示了江淮乘用车为车主提供更便捷、更优质售后服务的决心与信心,同时将推动其售后服务品质的提升,进一步完善“一家亲”服务体系,为江淮树立全新服务品牌形象添加助力。 

佛山市粤瑞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60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83佛山(国际)车城北四座1B号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