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福瑞迪现金优惠1.2万 现车供应

哈尔滨福瑞迪现金优惠1.2万 现车供应

2012-09-11 10:23: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福瑞迪现金优惠1.2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在东风悦达起亚黑龙江亿发专营店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全系购车优惠现金1.2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咨询电话:0451-84328999 。详情请见下表:

哈尔滨福瑞迪现金优惠1.2万 现车供应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9.88万-13.98万 8.68万-12.78万 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福瑞迪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相比也不落下风。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福瑞迪纪念版仍保留家族式的虎啸格栅设计,而与老款不同之处在于前中网、后备箱盖、方向盘处的LOGO重新进行了镜面化设计,同时新样式的十辐轮毂则适用到1.6GLS以上车型,增添动感元素。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的设计上,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此次推出的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配置基础上,将高位制动灯扩展使用到1.6GL以上车型,有效避免紧急刹车时被后来车辆追尾。另外在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仍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瑞迪外形动感、锐利,内饰等做工体现出了一定的水准,铝合金轮圈,前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控制音响系统,CD带AUX/USB+IPOD接口配合四喇叭音响,入门款中这些配置已经相对齐全。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