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九城3.88万=进口现代飞思+IPAD+油卡

九城3.88万=进口现代飞思+IPAD+油卡

2012-09-10 18:3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九城3.88万=进口现代飞思+IPAD+超值油卡+个性装扮!难道你还能抵挡住这样的诱惑?详询:0731-82874888.15874016416.

九城3.88万=进口现代飞思+IPAD+油卡

《城市猎人》李敏镐专属坐驾飞思凭借其独一无二的1+2车门超个性设计、炫酷的外型、全景天窗以及超多人性化的设计,成为了汽车时尚界的代名词,也成为了汽车T台上耀眼的明星,自上市以来一直获得极佳的口碑。受到了时尚一族的热捧,同时,在电子数码时尚界,IPAD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所以,如果9月份您还不来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抢购飞思,您就将同时将与两大时尚儿擦肩而过,并且为答谢广大飞迷一直以来对此车的关注与支持,现在抢购还可获得超值油卡,让您在获得回头率的同时,还能获得九城现代为您特备的实在,另外,九城进口现代现推出限量珍藏版,让您更加独具个性,并且您只需花38800元,飞思、时尚、回头率、超值油卡、个性装扮全部可以带回家,让您赚到自己都不相信!

九城3.88万=进口现代飞思+IPAD+油卡

飞思具有流线型造型和大胆的外观设计,更宽的车身和较低的重心是目前轿跑车设计领域的指导原则,掀背造型的车尾则暗示着不凡的运动性能。“雕刻之光(Carving Ray)的设计理念不仅赋予了飞思灵动的外观,更帮助飞思成功的将风阻系数控制在0.32这一优秀水准上。在动力配备上,飞思搭载Gammma1.6升D-CVVT发动机,在6300rpm时可以输出94.6KW的最大功率,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提供给驾驶者高舒适、超顺换挡的感觉;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扭力梁式悬挂,独立的减震器及弹簧等技术使得驾驶更具乐趣。

作为针对年轻消费者全新设计的i时代劲酷轿跑,飞思具有更时尚的外观、更独特的个性设计和配置,在满足年轻一族追求个性时尚需求的同时,更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与两门老式跑车相比,2+1三开门设计的飞思更具时尚动感,超强的动力让人真正体验到一往无前的快感,而出色的操控设计和安全保障,让驾驭畅通无阻。”年轻的音乐人Finaer如此评价。

作为量产版本,飞思尽可能地保留了Veloster Coupe概念车的设计,例如大面积的玻璃车顶、张力十足的车头造型、夸张而富有层次感的车身线条等。大胆地说它是近几年设计最漂亮的韩国车,相信也没有多少人会怀疑。

外观上看飞思,几何形状的叠拼效果让它的前脸看着很有层次感。而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则在于它的前大灯。犀利的造型与LED日间行车灯带和天使眼的搭配让它看上去炯炯有神,可见,飞思的灯光设计是足够的炫和漂亮。

视线切换至车身侧面,飞思的侧面线条同样是复杂多变,层次感强烈。它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保险杠,与18寸的铝合金轮毂搭配后,看上去十分紧凑和动感。单从视觉效果来看,飞思的车身侧面设计可以拿满分。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它最具个性的地方,那就是三只车门的设计。

飞思已获以下奖项:

2012年度都市轿车;

50000美元以下最佳运动型新车;

九城3.88万=进口现代飞思+IPAD+油卡

九城3.88万=进口现代飞思+IPAD+2000元油卡+个性装饰!飞思一定会让您的青春、个性、时尚尽情奔放!现在来店赏车试驾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恭迎莅临!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