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韩现飞思turbo版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湖南韩现飞思turbo版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2012-09-10 17:2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一如现代汽车的品牌标语:“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 全新Veloster Turbo-GDi版作为领衔汽车T时代的标志性高性能时尚轿跑。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小编从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飞思turbo版到店,全面接受预定。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飞思TURBO 1.6T MT舒适版2012款 18.78 全面接受预定
飞思TURBO 1.6T AT尊享版2012款 19.98 全面接受预定
飞思TURBO 1.6T AT豪华版2012款 20.98 全面接受预定
飞思TURBO 1.6T AT旗舰版2012款 23.48 全面接受预定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性能版车型,飞思Turbo-GDi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外观设计, 与普通版车型所不同的是,现代飞思Turbo-GDi采用了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在获得更多的进气量,也更加大气。另外,为凸显运动感,外观上还采用了运动包围,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轮毂设计。现代飞思Veloster采用非常独特的三门设计,非常个性,比较适合追求展现自我的年轻消费者。此次推出的飞思Turbo-GDi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50/1805/1409mm,轴距为2650mm。与之前的1.6L飞思车型相比,飞思Turbo-GDi尺寸有所加大。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内饰及配置方面:现代飞思Veloster在内饰设计上维持了之前飞思的风格,不同的是现代飞思Veloster1.6T车型一共有两种方案可以选择,分别是灰黑双色内饰和蓝黑双色内饰。配置上,车载影意娱乐系统、RCA影音输入接口、AUX/USB音频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属于现代飞思Veloster1.6T全部车型的标准配置,而自动空调、语音导航系统、Bluelink、高级音响系统和蓝牙免提功能则只会出现在顶配旗舰版上面。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飞思Turbo-GDi搭载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Gamma 1.6L 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65N·m/175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飞思turbo版从强悍性能、动感外观与不凡品味等各层面满足用户追求的高端生活品质。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前往店内咨询了解。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