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新甲壳虫龙岩建发 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万

新甲壳虫龙岩建发 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万

2012-09-10 10:3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明   

新甲壳虫龙岩建发 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万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外型方面,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小型车。小编从龙岩建发进口大众了解到,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已有样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定金2万,2至3个月可提车。且8月23日-27日期间订车,即可获赠原厂神秘礼包一份!看来今年七夕最好的礼物,非它莫属啦!感兴趣的车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下方免费400电话致电经销商或报名参加团购优惠力更大。

新甲壳虫龙岩建发 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万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 。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挡风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势必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驾驶舱设计以“酷”为明显特征,令人眼前一亮。中控台外型的设计以及漆饰或碳纤维亚光的外表面,在视觉上似乎让人穿越到第一代甲壳虫的时代,但这一切又都是全新的设计。驾驶者的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即转速表、车速表和油量表。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

新甲壳虫龙岩建发 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万

本次接受预定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4TSI和此次全国首发的1.2TSI发动机。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型化发动机的最新力作。配备1.2TSI的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则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车型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预售价格区间为20-30万元。

编辑点评:甲壳虫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

龙岩市邦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61888 地址: 新罗区龙门镇第十中学旁(老高速路口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