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比亚迪F6价格特惠 购车优惠26000元

日照比亚迪F6价格特惠 购车优惠26000元

2012-09-08 10: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比亚迪F6价格特惠 购车优惠26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比亚迪F6是一款中高级轿车,自上市一来凭借丰富的配置和实在的价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本站从日照比亚迪万宝店获悉,现在购买F6车型可优惠2.6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6黄金版 1.8 MT尊享型2011款 9.98 7.38 2.60  
F6黄金版 2.0 CVT尊享型2011款 10.98 8.38 2.6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比亚迪万宝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F6车型可优惠2.6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比亚迪F6黄金版采用全新的设计,线条硬朗、简洁流畅,充分迎合了国人的审美偏好。车身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整车沉稳踏实、优雅时尚。智能鹰眼式前大灯是F6黄金版的亮点之一,它可以根据外部光照度自动开启大灯,F6黄金版的LED高位刹车灯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发出警示,让后方车辆驾驶员有更多的时间作出反应,带给驾乘人员更多的安全。

长沙恒跃通比亚迪4S店

F6黄金版配备多功能豪华方向盘、自动开启前大灯、带LED转向灯和加热功能的可折回式电动外后视镜、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木纹装饰中控台、LED变光式组合仪表、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内后视镜、ETC电控节气门、三键高频遥控中央门锁及行李箱锁。定速巡航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等等只有在20万以上车型才有的配置,F6黄金版同样配备。

比亚迪  F6黄金版 2.0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F6动力系统是排量2.4升的三菱MIVEC4G69发动机,这台2.4升4缸发动机与以往的三菱一样具有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性的出色表现。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三菱INVECSII4速自动变速箱,它同时支持手动换挡模式,而且变速箱对操作反应迅速。这台变速箱的控制单元有学习功能,可以记录司机的驾驶习惯,再根据负荷情况计算换挡时机。

编辑点评:比亚迪F6可以说是很符合国人的购车标准:大尺寸、大空间、有面子。而且各方面表现也比较不错,很受欢迎。目前又有大幅度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趁这次机会下手。

山东万宝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3888883 地址: 经济开发区大连路36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