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悲剧保时捷车主 打包一碗馄饨车没了

悲剧保时捷车主 打包一碗馄饨车没了

2012-09-08 08:2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下车去店里打包一碗馄饨,眨眼功夫,自己的保时捷卡宴就被人开走了。车主涂先生追着车跑出几十米,拦了辆出租车继续追赶,最终还是没能追上,只能报警求助。浙江瑞安市塘下镇警方表示,9月3日当地也发生一起类似事件,一辆三菱越野车被盗。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两起案件进行调查。

悲剧保时捷车主 打包一碗馄饨车没了

9月4日晚9时50分左右,瑞安市塘下镇广场路一家馄饨店前;一辆牌照为浙C83Y37的黑色卡宴越野车停下,车主涂先生下车,关上车门,车钥匙没有拔下来,车子也没有熄火。涂先生到店里拎了碗馄饨,准备上车时发现一名男子上了自己的车,开走了。涂先生追着跑出去几十米,刚好有出租车经过,赶紧拦车追赶,同时用手机报案。

出租车大约追了1公里后,赶在了卡宴车前头,但卡宴车没有丝毫停车的迹象。出租车司机害怕出车祸,不敢刹车拦截,卡宴车从旁边超车逃跑了。

据涂先生介绍,这辆卡宴车是去年7月以95万元的价格购入的。事发当晚,他给馄饨店打过电话,让其提前煮好馄饨,他付钱后立即拎走,因为很快就开车走,所以下车时也就没拔钥匙。

悲剧保时捷车主 打包一碗馄饨车没了

瑞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在塘下高速收费站、104国道和温瑞大道3个主干道设置卡点进行布控。当晚11时10分左右,涂先生的朋友在塘下广场路附近发现返回的卡宴车,但该车随后加速逃走了。

瑞安警方透露,9月3日晚10时许,塘下广场路一带也发生类似案件。刘先生驾驶牌照为浙CFN885的深蓝色三菱牌欧兰德越野车,和朋友一起下车买饺子,同样没有将车熄火、锁门。2分钟后,车子被开走。目前,两案仍在侦破中。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