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售后服务 用心关注悉心关怀

太原顺宝行售后服务 用心关注悉心关怀

2012-09-07 11:24: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现如今对于山西人来说拥有一辆宝马已经不是一件新奇的事情了,从2005年太原顺宝行宝马4S店入驻山西太原以来,BMW的保有量有着快速的增长,对于顺宝行来说,这与较高的顾客满意度与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不可分割的。现在的消费者在购买东西的时候看重的不仅是价格、质量,同样很重视售后,因为人们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往往会考虑到如果出了问题,有没有人管,管到什么程度,售后的态度和服务质量怎样,这都是客户在购买商品的时候的重要参考,而作为奢侈品牌的宝马汽车来说,售后就显得至关重要!

太原顺宝行售后服务 用心关注悉心关怀

随着山西高档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高档品牌要扩大市场份额不仅要依靠高品质的产品,还必须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一直是宝马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

自2005年成立以来,顺宝行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向周边地区客户提供宝马品牌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作为宝马指定授权的经销商,顺宝行采用全套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拥有更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喜爱宝马和拥有宝马的客户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

太原顺宝行售后服务 用心关注悉心关怀

现在顺宝行汽车的保有量一直在上升,做一般保养平均时长约1个小时左右,并且现在已经开通了预约快修通道服务,承诺客户最长等待时间不超过2小时,内容涵盖BMW标准化保养服务中的全部12个项目,包括:机油、微尘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火花塞、雨刮片、前部制动片、后部制动片、前部制动片及制动盘、后部制动片及制动盘、制动液、燃油滤清器的常规保养以及车辆检查。客户通过提前预约即可享受到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该服务的流程精减了30%,用时缩短了50%。客户在体验BMW尊贵服务的同时极大缩短了等待时间。所以太原顺宝行鼓励客户做提前预约,也便于做事先的时间安排,有效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并且严格按照BMW的预约接待流程确保每位客户在来店进行维修保养时得到周全的服务。

作为豪华车品牌,BMW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档、尊贵的售后服务,通过零距离地接触车辆维修保养全过程,让车主安心放心地将车辆交给顺宝行。

太原顺宝行售后服务 用心关注悉心关怀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BMW品牌全球统一品质的专业服务,让您悦常在,驾无忧!太原顺宝行期待您的光临!

太原顺宝行售后服务 用心关注悉心关怀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