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满载而归”骏捷东风本田周末活动招幕

“满载而归”骏捷东风本田周末活动招幕

2012-09-06 17:47: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从厚街骏捷店了解到,本周末8-9日举行,国庆中秋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心动100、教师节满载而归”的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内订车就可以得到相对应时间进行抢购,所规定时间内所抢到的礼品全部拿走。另外本月到31日老客户增购或转介绍新客户购车更有千元油卡相赠、换购更得到1年或3万公里的延保服务,更加保证你近车无忧。在活动期间购思域2.0L和思铂睿智全系车型送五项保险,更多详情请致电:0769-81639066、89600000咨询

“满载而归”骏捷本田周末活动招幕

金九银十是对车主或经销商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日子,对商家来说,九、十月份是完成下半年目标的重要转折点,而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在金九银十的日子里可以买到平时不能够买到的价格。据了解,九月份东风本田厚街骏捷店,为让惠给广大消费者,同时也为冲下半年销售量,提前放十一价,让更多的客户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车辆,享受极大优惠,前所未有,到店有礼、试驾和订车礼上加礼等:

一、到店礼:凡从9.1号到9月30日到店均可得到清凉礼品一份。

二、试驾礼:凡从9.1号到9月30日试驾即可得到太阳能充电器一个或水杯一个。

三、购车礼:1、万元奖品等你抢,本周未订车疯狂大抢购,订车后喜欢所展示的奖品按你所订车时间进行疯狂抢购直接取走形式,先订先得。

四、从即日起至9.30日购买思域2.0L和思铂睿全系车型送五项全保。

五、增购换购礼:从即日起至9.30日凡东风本田车主增购或置换东风本田任意车型,新车可得到1年或3万公里的延保期,保障你爱车无忧。

六、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可得到500元油卡

七、所有本田品牌置换东风本田车型均得到油卡大礼;置换思铂睿可得到2000元油卡、置换CR-V、思域、艾力绅可得到1000元油卡、思铭500元油卡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390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宝塘S256路段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778699 地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