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江门东富奇瑞教师节购车三重礼全情启动

江门东富奇瑞教师节购车三重礼全情启动

2012-09-06 16:3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在9月7日至12日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富奇瑞特举办“真心回报,畅享专属优惠”的教师节购车周大优惠感恩回报活动,以此作为对教师们辛勤工作的回报。教师凭借教师证可以享受进店礼、试驾礼以及购车大礼三重礼的活动,其中购车大礼是在现有的优惠基础之上额外享受2000元大礼包。

江门东富奇瑞教师节购车三重礼全情启动

活动时间:9月7日-12日

活动期间奇瑞多款车型可以享受超低优惠:

奇瑞瑞虎给力版2代,现金优惠高达9000元,86800元抢购。

奇瑞瑞虎1.6S,钜惠1.2万元。

奇瑞风云2抢购价4.99万,还可以参加“一字千金活动”享最高1万元优惠。

奇瑞E5运动版,钜惠万元。

另外奇瑞还提供多样的金融服务,让您轻松无忧贷款购车,购车可享受0首付、0月供、0抵押、0利息、0距离服务,首付比例低,贷款时间长,首付最低为车价的20%,最长年限为5年。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