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8月销量攀新高任我游以产品成就品牌

8月销量攀新高任我游以产品成就品牌

2012-09-06 10:2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今年8月GPS车载导航产品整体销量数据显示,任我游GPS导航在上半年整体销量呈现显著增长趋势的同时,8月销量再攀新高,创造出2012年任我游GPS导航产品的销量高峰。
伴随着现今GPS导航产品种类的不断增多,PND导航市场进入激烈竞争的时代。作为导航领域的专业品牌,任我游GPS导航以独创性的核心技术为基础,将专业导航技术开发与“造就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导航产品”理念相结合。技术与市场需求的完美融合使得任我游GPS导航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不断赢得消费者认可。

强大的核心技术理念:一切导航从查询开始

作为一家多年专注导航领域的导航仪企业, 重视导航核心应用的理念始终贯穿着任我游产品研发的整个过程,技术专业使任我游在技术支持上真正实现了导航产品所拥有的专业功能。
任我游GPS导航产品2012年搭载全新MiniSun4.0智能引擎平台,这一智能平台的引入使得任我游GPS的导航用户应用体验领跑于导航产业的最前端。 ”一体化秒杀查询“为用户提供了业内独树一帜的导航查询功能;首创”WEB 查询方式“,实现了网页式的智能查询,“地点”+“兴趣点”的万能组合搜索即可找到想得到的所有信息;同时在Minisun4.0智能平台上模糊查询、门牌号查询、兴趣点查询等功能一应俱全。其强大的查询功能获得了用户普遍的亲睐和好评。

贴近市场的产品理念: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用户体验出发”是任我游产品理念的最核心要素,任我游GPS导航将技术研发和对于中国市场的认知相互结合,在产品规划上紧贴中国消费者需求,陆续推出一系列超薄、7寸宽屏产品,从用户的使用感受出发进行产品的设计制造。

2012年任我游GPS产品都采用一键式的人性化操作使得GPS导航功能变得更加简单容易操作,导航信息真实清晰,提升导航对于用户的辅助作用;业内领先的12G内存在保证和提升产品性能之外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机多用的实用性和扩展性的需求。

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任我游“恒服务”

中国道路变化的“中国速度“为GPS导航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挑战,GPS导航的保障性服务已经不能迎合用户使用需要, 任我游GPS导航提前洞察这一需求, 2010年提出全新的服务理念——”恒服务“理念,即为客户终身永久完善服务。

2012年,任我游”恒服务“的服务范畴不断创新:7ⅹ24小时400电话服务、终身护机服务、业内首个星级“365ⅹ12小时”客服中心、地图等交流导航信息全面免费下载更新服务。这些服务范畴贯穿于任我游GPS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和增值服务中,服务范畴的不断扩大,提升了任我游GPS导航产品的附加值,不断积累着用户口碑。

凭借着技术支持、产品创新和优质售后的完美结合,2012年任我游GPS导航产品荣获国家通讯导航质量中心优秀导航软件奖,并在2012年的“N标”导航产品测试认证中获得认证大奖,成为唯一一家通过率达到100%的中国民族导航知名品牌。

有人曾经说过”当每一项新技术以紧密相连地姿态关注用户使用体验时,相信它离市场的成功已经仅在咫尺“。任我游GPS导航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创新为助力,紧贴着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其必将始终引领中国GPS导航品牌。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