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最高优惠4万 湖南韩现进口SUV冰点销售

最高优惠4万 湖南韩现进口SUV冰点销售

2012-09-05 18:08: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林英   

近日,笔者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该店畅销SUV新胜达可享受1.2万元现金优惠,购买豪华型SUV维拉克斯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在此基础上还赠送价值2000元的精品代金券;并且凭九月购车发票可获赠3000元油卡。除此之外,本月7日-9日,在贺龙购车GO活动期间,还有5000元的车展特供优惠。对SUV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88237666 或15173130760详询。

最高优惠4万 湖南韩现进口SUV冰点销售

最高优惠4万 湖南韩现进口SUV冰点销售

另外,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展厅经理介绍:我店还重磅推出了高端车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A、首先最给力的是“购雅科仕 送飞思”政策,即在我店购买一台雅科仕,就能马上获赠一台原装进口的veloster飞思;

B、现在有车的朋友购买雅科仕,还可享受30万元以下任何品牌汽车原价置换的政策;

C、进口现代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可钜惠8万元;

D、购买任意一款劳恩斯、雅科仕或雅科仕加长版,在享受了以上政策外,还可享受一下尊贵服务:

1、 残值保障服务:雅科仕与劳恩斯可享受1年内80%,2年内65%,3年内45%(劳恩斯50%)的残值保障率。

2、 超长保修时间:雅科仕车主可享受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并可享受20次免费保养(包括机油、机滤、空滤);劳恩斯车主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维修保障,并可享受10次免费保养(包括机油、机滤、空滤)。

3、 呼叫中心:贵宾专线400-885-3388,365天全年无休,随时倾听您的心声。

4、 新车更换服务:自客户购置新车之日起1年内,客户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可申请更换新车(具体更换规则请咨询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

5、 社会公益行动:每售出一台雅科仕,现代汽车将把每辆新车售价的1%以车主的名义用于中国境内的社会公益事业。

6、 韩国健康之旅:您将受邀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参观韩国现代总部,并享受健康检查。

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0731-88237666  15173130760详询。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