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奇瑞大篷车展演活动走进金州开往长兴岛

奇瑞大篷车展演活动走进金州开往长兴岛

2012-09-05 15:4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2012奇瑞汽车大篷车路演于9月6日、7日在金州向应广场、8日、9日在长兴岛凯利广场分别上演,该活动于9月份启动,是奇瑞汽车针对全国市场展开的大型活动,只要到活动现场的朋友,都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得心爱的奇瑞汽车。

奇瑞大篷车展演活动走进金州开往长兴岛

活动现场你不光可以了解奇瑞主推车型,直观了解车型信息,期间还会通过模特时尚秀、街舞、歌曲以及客户互动赢取礼品的环节让客户充分体验奇瑞运动、时尚、人性化的品牌定位。

现场除了有精彩的表演外,还推出了相当诱惑人的销售政策。喜欢个性、运动车型的客户不妨关注一下。

从外形上看,新款A1融汇欧洲前沿设计理念,简约却不简单,灵动的车身配以时尚活力的车贴设计, 实用的行李架、防擦车身条,晶钻式前大灯、高位组合尾灯等为其增色不少。

奇瑞大篷车展演活动走进金州开往长兴岛

新增1.0升车型以及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饰部分是新款A1改变较大的地方。新车的中控台在设计和布局方面均发生改变,中控面板不再采用银色的贯穿式设计,而是将功能区分开,同时新的中控面板设计也在视觉效果上更让人容易接受。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