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10万元级别家用购车指南 推荐3款热销车

10万元级别家用购车指南 推荐3款热销车

2012-09-05 15:30: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在车型选择上,经济型家轿一般是人们出行代步的首选,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外观大气、空间宽敞、配置丰富成为购车者口中的关键词,10万级别的家用车逐渐成为消费者眼中的新宠儿。下面,编辑就现下市场上热销的几款10万级别家用车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希望能为即将购车的朋友提供参考。 

别克凯越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头正面视角

提起凯越,相信有许多消费者非常熟悉,它已征战市场有年头了,其原型车来自韩国大宇,由于通用的全球化战略,所以悬挂了别克车标在中国销售,价格区间在9.99-11.79万。

10万元级别家用购车指南 推荐三款车型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正右侧

凯越的外形设计中规中矩,已经失去了如今别克产品的家族样貌。该车外观尺寸为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尺寸略小,但如果对空间没有太高的要求,凯越基本能满足您日常出行需求。

别克  凯越 1.6 LX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凯越采用了四幅方向盘,手感一般,中控台上采用了有复古风格的仿木质装饰,但由于是入门级合资车型,出于成本的控制,凯越的配置并不丰富,诸如大尺寸液晶屏幕、GPS导航仅能选装。

别克  凯越 1.6 LE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凯越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扭矩为146NM,动力性一般;另外,凯越拥有MT和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自动档车型,换挡稍有顿挫感,并且在燃油经济型方面也要逊色。

小结: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凯越是因为别克品牌。但由于已经上市将近10年,所以在外形设计、技术、配置方面要稍微落后一些。

奇瑞旗云5

10万元级别家用购车指南 推荐三款车型

奇瑞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以高性价比取胜,旗云5 7.58~10.18万的价格在同级别车中非常有竞争力。

10万元级别家用购车指南 推荐3款热销车

旗云5采用旗云家族式盾形脸谱设计,晶钻透射式前大灯,亮度提高10%,全新开发的七辐铝圈,标配205/55R16轮胎,颇具运动风格,整体大气稳重。 在尺寸上,2700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另外,整车多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620L超大后备箱,足够日常物品摆放之需。

奇瑞  旗云5 1.8 CVT

旗云5采用“上灰下米”内饰风格,色调搭配适于家商兼用。真皮包覆四幅方向盘,配以多种功能控制键,操作简单便捷;红色背景多功能仪表盘,具备多项信息显示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旗云5多处采用钛银风格的装饰件,整体美观大气,营造出一种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

奇瑞  旗云5 1.8 CVT

丰富的配置是旗云5最大的亮点,除基础配置如四门电动、中央门锁、遥控钥匙、电动空调、CD等一应俱全外,还配备了多项超越同级车的数智化装备: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彩色可视倒车雷达,“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等。 

奇瑞

在安全上,旗云5拥有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发动机防盗、车身防盗、ABS +EBD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旗云5采用了发动机碰撞自动下沉技术,一旦车辆发生正面碰撞,发动机会自动下沉,避免发动机嵌入驾驶室伤害驾乘者。

奇瑞  旗云5 1.8 CVT

旗云5搭载ACTECO1.8L全铝发动机,是由奇瑞与全球顶尖的奥地利AVL公司共同研发而成,该发动机具备提速快、动力强、节油出色的特性,最大功率达97kW,最大扭矩170Nm,可实现低转高扭,动力双峰值输出;同时,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子喷射供油系统(MPFI),有效精确控制喷油达到省油功效,比同排量车节油10%以上。

旗云5拥有MT和CV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与之相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能够模拟7个挡位,结构设计精密,换档平顺,无换挡顿挫感。

小结:旗云5是奇瑞公司倾力打造的全新越级宽适座驾,不仅具备时尚大气的心悦外观、科技领先的智悦配置、还为消费者提供超悦舒适的驾乘感受与卓悦的安全保护。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它拥有超过10万元级别车型的实力,但实际售价却在7.58~10.18万,是消费者购车的理想之选。

现代悦动

10万元级别家用购车指南 推荐三款车型

北京现代悦动价格区间在9.98-14.68万,在同级别车中,价格偏高。

北京现代  悦动 1.6 GLS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伊兰特的换代车型,悦动在外观上有明显变化,更为偏向于运动风格,但该车的外形设计太过家用化,因此,不太适合商务用途。

北京现代  悦动 1.6 GLS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悦动采用运动感较强的三幅方向盘,但少了些稳重的气息,另外,该车的中控面板设计得比较简单,显示屏幕较小,配上蓝色背光看上去有一丝廉价。

北京现代  悦动 1.6 GLS AT 车辆点火开关特写

配置方面,基本可以满足使用需要,无钥匙启动系统为该车增添不少分数,但仅在高配车型才装配,随之售价也相应增长。

北京现代  悦动 1.6 GLS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悦动提供了1.6L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62NM;另外,该车自动档车型使用4AT变速器,换挡平顺性稍有不足。

小结:悦动的综合实力较为不错,但在售价方面,全系基本都在10万以上,高配甚至接近15万,相应拉低了其性价比。 

编辑总结:

通过以上三款车的对比,编辑认为,旗云5在外形设计上要比凯越、悦动更为多元化,兼顾家用和商务用途,且在空间、配置、安全装备及动力匹配上要明显高于对手,尤其是旗云5搭载的“ACTECO1.8L强大引擎+CVT变速箱”技术更先进。而在售价方面,旗云5最高配车型仅为10.18万元,最低配车型则居然下探到了7.58万元,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及选择空间,“高配低价”的车型特点使得旗云5在“10万元级别车型市场”中性价比极高。

佛山市兴瑞奇瑞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3835918 地址: 佛山大道312号佛山车城一区5座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