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东安奇瑞迎双节 全场九月限时特惠

上饶东安奇瑞迎双节 全场九月限时特惠

2012-09-04 15:5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上饶东安奇瑞喜迎双节,现推出如下优惠政策:

1、9月15日前凭教师证到店,购车即包您无忧拿驾照!

2、凡推荐您身边朋友购买奇瑞汽车成功者,即送现金答谢大礼!

3、全场九月限时特惠 风云2低至4.99万元起,瑞虎低至7.58万元起!

4、0首付0利息0抵押,奇瑞让您轻松贷回家!

上饶东安奇瑞迎双节 全场九月限时特惠

瑞风云2主要针对年轻人的市场,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是奇瑞与意大利的设计师共同研发的成果,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鲸鱼,采用“仿生”的概念,将外观的时尚与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完全摆脱了老款风云的影子。另外,2527mm的轴距也是大于老款风云。

奇瑞 瑞虎

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面对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奇瑞瑞虎不断更新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奇瑞瑞虎3外形饱满结实,车身尺寸和结构设计的很合理,前脸设计的确实有点虎头的样子。瑞虎3还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与引擎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自主研发的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的“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促进了瑞虎3与轿车相同甚至更低的油耗水平。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上饶东安奇瑞一部4S店(国际家居城斜对面)

主营:瑞虎、A3、风云2、A1

销售热线:0793-8459881

上饶东安奇瑞二部4S店(陶瓷市场正对面)

主营:E5、QQ、旗云系列

销售热线:0793-6093398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