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预计明年初上市 纳智捷S5实拍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上市 纳智捷S5实拍谍照曝光

2012-09-04 14:4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卿   

作为东风裕隆国产的首款三厢轿车,纳智捷5的相关信息已经越来越明了。近日,搜狐汽车再次获得了这款车型的相关谍照,并且这次是没有任何伪装的。重要的是,测试车的尾部标识完全展现在我们面前,它告诉我们,这款三厢轿车最终的命名,非常可能确定为“S5”。

无伪谍照曝光 最终命名为S5

因为纳智捷S5在台湾已经正式上市了,所以它在国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秘密可言,我们只是关注国产版是否有改动。通过本次无伪谍照与台湾版的对比来看,国产版最终不会有什么改动,将完全照搬台湾版的设计。

U型前进气格栅和较低的灯眉,确定了纳智捷S5的前脸基本设计风格是稳重与低调,略流露出一丝霸气。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突出,有别于普通的融合式设计。S5的腰线十分高挑,这是为了突出侧面的流线运动效果。在腰线的前端,还安装了一个类似于进气口的装饰罩,从谍照来看,装饰罩中加入了一个勾形转向灯。除了腰线之外,车门下部还同样有一条突出的折线,与腰线呼应。轮胎侧面的照片还告诉我,测试车的轮胎采用的型号是215/50 R17。

测试车的尾部,是本次我们谍照曝光的重点。尾部右侧的标识是“S520T”,它的含义应该是车型名称S5,装载的发动机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与之前坊间的传闻是完全一致的。尾部左侧的“纳智捷/东风裕隆”的标识,表明了它的国产身份。

动力方面,纳智捷S5除了本次曝光的2.0T版本之外,还将会有一款1.8T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13kW,比2.0T版低了12kW。最大扭矩为230Nm,比2.0T版低25Nm。变速箱方面,两款发动机都将会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1.8T匹配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则匹配的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定位是难题,S5预计13万元起

纳智捷S5的车身尺寸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应该说都是一个中级车级别。再加上它的1.8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系统,进一步证明了它中级车的身份。但是,在中国国内,纳智捷正在因为市场竞争的变化趋势,而变成了一款中高端紧凑级车型。

在车企追捧中国消费者审美观的发展过程中,国内紧凑级车型的轴距正在一步步加大,到今天,2700毫米的轴距,几乎已经成了中高端紧凑级细分市场的轴距标杆了。纳智捷S5的2720毫米的轴距,在今天的国内市场,它已经变成了只有微弱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以纳智捷S5的1.8T和2.0T发动机来说,应该都是中级车以上才有的动力选择。到现在为止,国内的紧凑级车上都还没有使用到2.0T这么大排量的增压发动机。但是,这一点如今也已经算不上纳智捷S5的巨大优点了。从荣威550的销售上我们就能看出端倪。荣威550就匹配了1.8T发动机,应该说动力优势明显。但这一优势在销量上并没有体现出来。

所以,在国内市场较为低迷的时候,纳智捷S5的上市定位,确实不是一个很好完成的工作。预计它未来将把国内中高端紧凑级市场作为自己的主攻市场,直接竞争对手将会包括荣威550、奔腾B70、大众速腾、斯柯达明锐等。所以它的售价预计在13万元起,而对竞争对手而言,充沛的动力性能、丰富的电子设备以及超大的空间,都是它的优势,这些都有利于S5的销售。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