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宝利丰“购宝马7系赠送保养活动”

南京宝利丰“购宝马7系赠送保养活动”

2012-09-04 12:04: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即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期间,凡在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处购买BMW 7系均送保养,购入门级7系还可享受车辆改装升级服务,让您尽享领袖风范。 

宝马(进口)  750Li xDrive

详细信息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025-66612999,地址:玄武大道过仙尧路(原312国道收费站旁),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BMW南京宝利丰”。

宝马(进口)  750Li xDrive

宝马(进口)  750Li xDrive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玄武大道东,占地1.4万平方米。销售BMW全线车型。公司拥有最先进的透明车间系统,全程跟踪监控,为车主提供悉心诊断、快速便捷的专家式服务;展厅内还设有,南京汽车行业最奢华的五星级客户休闲区,配有室内高尔夫挥杆体验室、顶级蓝光影音视听室、动感游戏室、专业健康按摩室等。
    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都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尊贵的车主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6612999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