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车市专访四川申蓉奇瑞总经理刘征

车市专访四川申蓉奇瑞总经理刘征

2012-09-04 10:3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主持人:刘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简短的访问,想请问一下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呢?

车市专访四川申蓉奇瑞总经理刘正

刘征:做销售算起应该是第二次。

主持人:你觉得今年车展跟往年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刘征:第一个我感觉规模确实比往年更大一点,当然经销商的期望值更高一点,从厂家还有经销商来说都期望值比较高。

车市专访四川申蓉奇瑞总经理刘正

主持人:咱们今年奇瑞最大的亮点在什么地方?

刘征:作为我们奇瑞来讲,其实今年从产品线讲没有什么亮点,而且针对市场下行的趋势,自主品牌受到影响更多一点,所以奇瑞今年更关键是从整体上在网络梳理上要好一点,实际上从产品线来说还稍微降一点。

主持人:那么这次车展有没有带来一些优惠措施呢?

刘征:这次车展虽然说我们没有新产品,但是我们也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惊喜,比如说我们主销的几款车型,我们传统的QQ车这次是3.38万就可以买,我们E5是去年新上市的新产品,也是月销过万的车型,在车展期间也有优惠,买车会送三星的平板电脑,还有SUV瑞虎,7.78万就可以买,还要送平板电脑,还有风云4.98万起。

主持人:这也是算我们今年最大的一次促销?

刘征:对,最大的一次促销。

主持人:坊间也有很多传闻,成都会成为全国第五个限购城市,我们奇瑞有没有针对这方面制定一些措施?

刘征:在限牌的考虑上,我们广汇申蓉集团在这方面也有长远打算,应对突然的限购,首先是网络的铺垫上,我们现在在成都以外二三线城市甚至是四线城市包括有一些经济稍微好一点的镇上都在做网络下沉,这项工作做得比较扎实。还有针对限购可能以后更注重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广汇也是强项,这也是作为我们广汇申蓉奇瑞来讲最大的亮点。

车市专访四川申蓉奇瑞总经理刘正

主持人:刚才也提到了售后,那么我们申蓉奇瑞在售后上有没有一些自己的特点呢?

刘征:我们从2006年开始参加奇瑞公司的品牌开始,2006年到2011年连续五年我们在全国售后服务都是全国的冠军,这是比较值得骄傲的成绩。但是接下来我们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这是我们坚持不懈的方向。

主持人:今年整个车市都不太好,处于下滑趋势,那么在这次车展之后剩下几个月成都的整体车市是什么样子的?

刘征:今年销售形势不是很好,从我们自己预估,下半年虽然整体经济会回暖一部分,但是也会恢复得很慢,所以接下来我们在市场营销方面特别是针对网络营销是非常看中的,包括我们现在已经合作的电联,通过多渠道收集潜在客户,找到我们客户在哪儿,我也相信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包括我们在市场上的投入,下半年我们也是有信心把今年的销量完成。

主持人:咱们现在销售情况怎么样的?

刘征:周末两天销售情况应该比较理想,今天相对来说少一点,但是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我们相信通过这次车展会把我们的销售任务完成。

主持人:预祝刘总这次在车展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也非常感谢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专访,非常感谢。

成都车展 购菲亚特博悦全系优惠2万元

请点击2012成都车展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