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Jeep尊享购车方案成都车展受消费者追捧

Jeep尊享购车方案成都车展受消费者追捧

2012-09-04 08:52: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2012年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相信很多持币待购的客户已经期盼了很久,想在成都车展上选购到自己喜欢的爱车,而各大汽车厂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在成都车展期间推出了颇具吸引力且很有诚意的购车政策,比如携“最新+最快+最强”SUV阵容参展的Jeep品牌,针对其旗下几款车型推出了“低首付、零利率”的购车尊享方案,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Jeep尊享购车方案成都车展受消费者追捧

Jeep联合民生、建设两大银行,针对旗下车型推出的各具特色的购车方案,相信每一位精明的高端SUV买家都不会错过。以Jeep家族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为例,只要你成为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的高端客户,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以上车型(不含SRT8),可享最低首付仅需20%,“两年0利率”的尊享方案。无论从首付金额还是贷款的优惠力度来看,Jeep的购车方案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诚意的购车选择。其他车型的尊享购车方案同样能打动人,购买Jeep指南者,不仅可享受最低20%的超低首付,月供不到5000元,即可拥有Jeep指南者;分期付款购买Jeep牧马人3.6L全系车型,可享受低至0.8%的优惠利率。本次金融方案购车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如果要购买Jeep的消费者,需把握好这个难得的购车时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成都车展,Jeep品牌不仅展出了“最快+最强”的全产品阵容,满足不同用户对于SUV的需求;还带来了首次亮相国内的全新2013款指南者和自由客炫黑版。这两款新车与此前联手美国梦之队打造的家族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和偶像级产品Jeep牧马人梦十珍藏版,组成了完整的“酷黑运动”家族系列,给消费者带来更个性运动的选择。最近计划购买SUV的用户不妨去成都车展六号馆Jeep展台一探究竟。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