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奇瑞E5新悦型仅售5.48万 现车销售

长春奇瑞E5新悦型仅售5.48万 现车销售

2012-09-05 03: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长春奇瑞E5金秋购车享五重礼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奇瑞E5系列车型也在这一年间迈向成熟,新推出的奇瑞E5新悦型极具性价比。新悦型充分秉承了科技服务于人的“易生活”理念,整车彰显出自主品牌科技家轿领跑者的气质。近日,编辑从吉林旗瑞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E5新悦型仅需5.48万元,同时还有五重大礼任您享。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 MT新悦型2011款 5.98 5.48 0.50 送五重礼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奇瑞汽车经销商介绍:近期到店购E5车型可享五重大礼:(惠民礼:购车送3000元惠民补贴;装饰礼:购车送2000-4000元装潢;安全礼:购车送价值2000元安驾仪;幸运礼:购车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或冰箱,获奖率100%;美容礼:购车即送500元洗车卡,全年洗车不用愁。),购E5新悦型仅需5.48万元。店内现车较为充足,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不妨联系经销商。

奇瑞  E5 1.8 CVT

E5在外观造型上采用欧美流行的美学设计,流线型设计方法,人字形中控台,前后双U型曲线特征体现了未来产品外型设计的发展趋势。奇瑞E5长/宽/高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车质量为1336kg。

奇瑞  E5 1.8 CVT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多媒体设备按键功能比较清晰,并且支持MP3功能,旋钮以及部分按键均经过镀铬处理,平添一丝质感。空调开关、出风角度调节以及空调档位调节皆使用了大圆形镀铬旋钮设计,旋钮上方以及旋钮中间均有指示灯,方便观察开启状态。

奇瑞  E5 1.5 MT

  动力上,奇瑞E5新悦型搭载1.5LACTECO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该配置既具备大功率、高扭矩等优势特点,保证了源源不断提供良好可靠动力的保证,同时拥有超越同级的档位设计,保证流畅灵敏的操控性,让消费者轻松体验激情驾驶。

编辑点评:奇瑞E5作为一款和旗云3同平台的车型,其品质与性能还是值得信赖的。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您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您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诸多高科技配置为奇瑞E5增色不少,有意购车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详谈选购。

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1-87651777 地址: 长春市南阳路96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