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飞思综合优惠1.8万 返现金送油卡

长沙购飞思综合优惠1.8万 返现金送油卡

2012-09-03 16: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飞思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摩托车头盔,并融汇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小编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获悉,该店veloster飞思即日起可优惠10000元现金,在此基础上还赠送价值2000元的精品代金券,并可凭9月购车发票再赠3000元油卡,综合优惠相当于15000元。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自动舒适版 17.98 16.98 1.00 店有现车
1.6L 自动豪华版 21.58 20.58 1.00 店有现车
在现金优惠以外:送2000元精品代金券;2>凭9月发票送3000元油卡; 3>9月7日-9日再优惠3000元 ,综合优惠共计:1.8万元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犀利的不规则形状前大灯异常犀利,内部镀铬元素与透镜将整体突显的极具科技感,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一丝不苟,打造出的前卫、动感的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极力表现着自己的个性。宝马的天使眼,奥迪的珍珠泪在飞思的前大灯中都可以找到。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内饰及配置方面:现代飞思Veloster在内饰设计上维持了之前飞思的风格,不同的是现代飞思Veloster1.6T车型一共有两种方案可以选择,分别是灰黑双色内饰和蓝黑双色内饰。配置上,车载影意娱乐系统、RCA影音输入接口、AUX/USB音频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属于现代飞思。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现代飞思(Veloster)搭载了全新Gamma 1.6 D-CVVT 发动机,其显著特点是重量轻、噪声低,同时,响应迅速且强劲。新的发动机能够提供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它的最大功率为101KW/63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67N.m/4850rpm,动力数据在同价位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重磅推出了高端车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详细情况可到店内咨询了解。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