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访申蓉泓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苑苑

访申蓉泓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苑苑

2012-09-03 12:4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主持人:丁总,请问这是你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呢?

丁苑苑:我是第八次参加了,我从2005年开始进入这个行业以来每年都参加成都车展。

主持人:那么对今年这个车展您觉得跟往年特别是去年有什么不一样?

访申蓉泓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苑苑

丁苑苑:今年感觉更加多元化一些,它的主题除了卖车以外,还附带了一些包括我们后面有豪车的管理,还有一些附加产品,包括我们申蓉自己也推出了多方面服务,包括我们推出的CGA汇购,包括以前自身的延保服务,感觉与往年相比更加多元化一些了。

主持人:今年车市出现了下滑的趋势,对你们的销量有没有影响?或者说这次成都车展会不会成为一个转折拐点?

访申蓉泓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苑苑

丁苑苑:今年的车市量从经销商角度感觉是在下滑,但是真正从成都总量来说是没有下滑的,经销商之所以感觉到下滑是因为现在汽车品牌太多了,一是品牌太多,二是一个品牌内经销商增多,就把客户摊薄了,但是经销商也可以借此机会来提升自己的服务。今年的车展从量来说还是保持一定的幅度,不过今年可能车展上大家给出更多的优惠力度来做促销。

主持人:这也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我们申蓉品牌在这次车展上有没有一些特别的优惠活动给到消费者呢?

丁苑苑:我们今年推出很多活动,从我们雪佛兰来说赛欧4.99万元,在合资品牌里面突破5万的价位,爱唯欧是6.99万元,我们广汇其他一些中端品牌基本上也是拿出了今年全年最大的促销政策来进行促销活动。

主持人:我也相信来消费的车友会觉得很惊喜。

丁苑苑:是的。

主持人:一线城市包括像北京上海这些城市私家车保有量已经非常高了,像成都也是中国私家车第三城,今后在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我们会不会进行市场开发拓展呢?

访申蓉泓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苑苑

丁苑苑:广汇也是发展四川省的网络,已经建设了有园区,并且我们今年还有攀枝花园区、达州园区建设,二级城市我们全面开发,都有品牌延伸下去。

主持人:那比如说像在江油、三台这种小城市会不会有什么计划呢?

丁苑苑:目前来说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发展规划,但是我相信后期这是一种趋势,因为现在很多二级城市包括三四线城市的客户都不会只把消费地点锁定在成都,有可能就在当地,就没有必要跑过去跑过来,而且整个汽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更高,所以以后这是一种发展趋势,我们肯定也会考虑往下面沉。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因为消费者他需求越来越大,他特别重视在某方面的服务,比如说售后服务,我们雪佛兰在售后服务上有什么自己的特色呢?

丁苑苑:我们这边都是推出在4S店终生免费洗车,我们申蓉旗下有二三十家连锁,后期保养维修都是非常便利的,不是非要到我们申蓉泓嘉来,我们申蓉连锁也提供了新车有十次免费洗车机会。装饰也是针对这个成都车展包了很大的礼包,用非常合适的价格都可以购买到需要的礼包。从后续保养来说,我们广汇也推出了自己的延保服务,跳出厂家这个圈子,我们作为经销商来给客户提供延保,解决他买车以后的后顾之忧。

主持人:因为现在消费者真的很重视这方面,包括我们自身也是消费者。

丁苑苑:其实我站在经销商角度来说,我觉得买车对于一个客户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真正的使用是在后续的更长的时间之内与我们打交道,售后的服务意义整个体制的完善就更加突出了品牌的实力和经销商的实力。

主持人:再请教一个问题,今年广州已经开始限牌了,听说成都也有可能限牌,这会不会对我们有影响呢?

丁苑苑:现在几个大城市都已经开始限牌了,我觉得成都作为现在整个中国第三大私家车市场,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但是作为经销商角度,我希望这一天晚一点到来,对于我们销售来说可能会有一点影响。但是对客户的使用来说,会让大家以后出行交通更便利一些,在后续会有这种政策,但是我觉得不会很快。

主持人:谢谢丁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在这次车展很好的销售成绩,再见。

成都车展 购菲亚特博悦全系优惠2万元

请点击2012成都车展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