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申蓉泓捷总经理朱蓓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申蓉泓捷总经理朱蓓

2012-09-03 12:2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主持人:朱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想请问一下朱总您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

朱蓓:因应该是第七届了。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申蓉泓捷总经理朱蓓

主持人:时间是比较长了,那您怎么看待成都车展呢?

朱蓓:我觉得成都车展应该是辐射成都以及四川地区购车的盛宴。

主持人:咱们这次成都车展申蓉泓捷有拿出什么样的优惠措施给到消费者呢?

朱蓓:其实是这样的,所有国际车展上价格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最划算的,我们目前做东风本田这个品牌主力车型是CRV,CRV一直都是需要加价的车型,但是在这次车展期间我们给消费者提供了两万元的大礼包,就是CRV这种越野车型全套的外装件,现在不需要消费者多花一分钱,我们在国际车展期间回馈消费者就全部赠送给消费者了。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申蓉泓捷总经理朱蓓

主持人:今年整个车市在走低,您觉得这次国际车展会不会对你们销量成为一个拐点呢?

朱蓓:我觉得不会,因此今年虽然说整个车市在走低,但是SUV这个市场份额没有下降,还略有上升,所以对于我们东风本田SUV来说在销量上没有太大的压力,但是对于我们思域这样的轿车车型确实是有一定压力的。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申蓉泓捷总经理朱蓓

主持人:随着一线城市市场饱和,有没有想过往二级市场拓展?

朱蓓:目前现在还没有,因为广州突然一下限购,现在有很多消费者认为成都也会限购,现在坊间也有这样的传闻,说今年可能成都会限购,所以所有车展除了国际车展以外,大家都在绷着最后一根弦,怕突然一下会不会像广州那样限购。

主持人:你们今年的主力车型还是SUV吗?

朱蓓:对,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还是SUV,但是现在思域的现在确实受到非常大的冲击。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申蓉泓捷总经理朱蓓

主持人:将来有没有可能发展其他车型作为主力车型呢?

朱蓓:有,东风本田会出一款新的车型,叫艾力绅,它是一款全新的高端商务车,这款商务车将成为未来我们在细分市长的一块主力车型。

主持人:您对下半年的车市是怎么看待的呢?

朱蓓:今年的车市我想大局已定,不会说今年下半年一个拐点突然上升或者突然下降,我觉得今年应该说就是缓慢的持续回稳的趋势。

主持人:好的 ,我们今天的专访就到这儿,谢谢朱总您接受我们的专访。港宏斯巴鲁巅峰让利 最高享6万钜惠

详情请点击2012成都车展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