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本田雅阁优惠1.98万元 现车有售

哈尔滨本田雅阁优惠1.98万元 现车有售

2012-09-03 08:5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本田雅阁优惠1.98万元 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黑龙江龙达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本田雅阁店内少量现车销售,购车优惠1.98万元,赠交强险、商业险及油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咨询。

本田雅阁优惠1.98万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2.0L SE 20.28 18.30 1.98 少量现车
2012款 2.4L LX 21.98 20.00 1.98 少量现车
2012款 2.4L SE 22.98 21.00 1.98 少量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广汽本田雅阁是一款中高级车型,作为车市场上的常春树,雅阁凭借良好的口碑及过硬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心。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全新的车尾造型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宽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中控台整体

本田雅阁的内饰做工很精细,说豪华也不为过。黑色搭配咖啡色为基色,配以桃木装饰,质感十足。中控台的布局很合理,功能键的排列很人性化,仪表盘的设计简单大方,很有现代感。配备的GPS很方便实用。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雅阁2012款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组合,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2.4L和3.5L。其中,2.0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89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39N•m。

编辑点评:2012款雅阁是前款雅阁的小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性价比优势也有所提升。深圳地区雅阁优惠幅度较大,欲购从速。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