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车市专访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宁

车市专访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宁

2012-09-01 15:3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2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您现在正在收看到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发回的现场报道,在今天下午非常荣幸为各位请到的嘉宾是四川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女士,您好,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车市专访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玲

王宁宁:大家好。

主持人:您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呢?

王宁宁:我应该是第三年了。

车市专访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玲

主持人:可能年头也不太多,但是也有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成都车展应该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车展了,您是怎么看待这次车展的?

王宁宁:对我们经销商来说,我们也是必须期待这次国际车展,对我们经销商来说它的推广以及对销量都会有很大提升。

主持人:就是说一个宣传渠道。

王宁宁:对。

主持人:本次车展咱们都带来哪些亮点车型呢,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王宁宁:今年主要是新捷达。

主持人:对,大家特别期待这款车。

王宁宁:它的外观改变挺大的,后期有还有途观。

主持人:那我们也是非常期待。我想问一下咱们目前为止销售情况怎么样?

王宁宁:还行,我们应该是达到全年销售50%,应该达到了年初预定的目标,按照我们制定的目标按部就班的在做。

车市专访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玲

主持人:咱们会不会借此车展来搞一些优惠或者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呢?

王宁宁:促销活动还是有的,比如说像迈腾车全系都在做一些贷款贴息,8000元的利息,还有包括CC这种1.8的全系也推出了贷款免息的活动,对客户来说是非常实惠的。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大城市,比如说北京、上海、广州这些一线城市汽车保有量已经是非常高了,针对这样一情况,咱们会不会在二三线城市优先发展,甚至进入四线城市?

王宁宁:我们现在就公司来说比如像乐山这些地方都有一些规划,也正在建设当中,还是想往这些地级市发展,后期如果像北上广来一个限牌。

主持人:没准成都也像北京上海那样限牌了,因为成都的汽车保有量也比较大。那么如果成都也限购了,咱们有什么应对措施?

王宁宁:对我们来说,资源情况倒不是很急,其他的不管是价格促销或者是说人力资源的准备都应该没什么问题。

车市专访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玲

主持人:很多网友也非常关心,如果购买了我们的汽车,在售后服务上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王宁宁:我们是属于4S店,对我们的售后来说也是老店,后维修是比较可靠的。其他的要说非常特色,应该说现在的4S店都差不多,主要还是靠服务,技术力量还是可靠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2012年车市增速非常缓慢,有些个别品牌甚至出现了销量不太好,针对这样的问题您怎么看待呢?

王宁宁:尤其是这两年我的感觉对大众或者德系车销量都还挺不错的。

主持人:就是影响不是特别大?

王宁宁:对,影响不是特别大,其他品牌确实有挺大压力,包括现在钓鱼岛事件,好象日系车压力更大了。对我们来说,感觉还不是特别明显。

主持人:对于明年咱们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王宁宁:明年作为我们可能还是在汽车行业有一些一到两个品牌的发展。

主持人:明年会不会再继续推出一些全新的车型?

王宁宁:作为一汽大众这边应该是像速腾或者现有的一些车型的改变,包括配置上的一些变化。

主持人:我很好奇一点,在今年车市整体下滑情况下咱们是怎么保持增长的态势呢?

王宁宁:首先来说,不能去打价格战。

主持人:也就是说品牌很重要?

王宁宁:对,一汽大众的品牌现在应该说在成都很明显大家比较认可,基本上换车消费者是比较理智的,要的是安全、操控,大众非常适合。

主持人:谢谢您,各位亲爱的网友,我们一段时间为各位请到的嘉宾是四川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宁女士,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访谈,这一时段就告一段落,欢迎大家在下一时段继续关注,谢谢。

港宏斯巴鲁巅峰让利 最高享6万钜惠

详情请点击2012成都车展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