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访东风日产长治蓝池冠龙销售顾问罗锦锦

访东风日产长治蓝池冠龙销售顾问罗锦锦

2012-09-01 08:33:4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牛红岩   编辑:赵锐   

业内访谈 爱笑女孩的快乐工作——专访东风日产长治蓝池冠龙4S店销售顾问罗锦锦

随着汽车走入寻常百姓家,汽车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汽车已经成为许多人的“朋友”、“家人”。许多爱车人士对上市的各种车型具体配置都能如数家珍,但是对汽车销售行业却了解很少。

在人们的印象中4S店的工作人员总是西装革履,潇洒干练,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这光鲜的背后又有多少辛苦。为此,特开辟本栏目,希望通过与汽车4S店工作人员近距离的接触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以及工作思路,将他们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汽车销售行业,与此同时,他们的奋斗经历也许会对大家产生“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效果。

访东风日产长治蓝池冠龙销售顾问罗锦锦

本期业内访谈的人物是罗锦锦,一个爱笑的女孩。在采访前,她的同事们一致推荐她来接受记者的采访,这让我对她充满了好奇。

从她的同事口中得知,罗锦锦的销售业绩一直非常突出,其实今年4月她才来到在这里上班。之前,她做过导游,在其他品牌的4S店做过销售顾问,也从事过其他行业,几年的工作下来她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使其一上岗就很快的进入了工作状态。与其他许多女孩不同,罗锦锦对汽车有一种莫名的钟爱。当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自己没有见过的汽车时,她就会停下来仔细的看来看去。她说每一款车都有它的性格,看着各式各样的车,她切实地感受到了世界的精彩。过去,当她改行从事其他行业时,看到驶过的汽车,她就会有种非常亲切的感觉,直觉告诉她,她与汽车行业已经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无法割舍。因此,徘徊一段时间之后她下定决心继续从事汽车销售行业。而蓝池集团是全国大型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能够为她提供极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当她决定重回汽车销售行业时,她选择了东风日产长治蓝池冠龙4S店。

前后几年的工作经历使她对汽车销售有了自己的认识。她说,中档客户是汽车销售的主要对象,经济实惠、大方稳重、报修率低的汽车自然受到中档消费者欢迎。东风日产长治蓝池冠龙4S店所销售的车型涵盖两厢、三厢轿车以及SUV车型,丰富的车型,以及定位中档的经营理念,使他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在长治市场站稳了脚跟,也使她庆幸自己当初的正确选择。

做汽车销售顾问,工作忙、压力大,如何长期的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非常重要,在这方面罗锦锦有她自己的解决办法。生性乐观豁达的她,每天总是努力使自己保持快乐的状态。她说,客户到店中选购汽车,是为了选购一辆合适的汽车,同时也希望能在选购过程中感受到销售人员良好的服务,体验到消费的乐趣。只有自己保持快乐的情绪,始终保持微笑,才能将快乐传达给客户,让客户高高兴兴的回家,这也是她销售业绩能够名列前茅的重要原因。但是要长期保持一个快乐的状态谈何容易?为此,下班后和休息日,她常会和同事、朋友们一块儿去唱唱歌,聊聊天,舒缓一下工作的压力。每一次销售过程中她都会努力去做,即使没有成功,她也会认为是自己仍有不足,今后继续努力就好,或者客户确实喜欢其他车型,也许下次客户买车时仍会找她,这样想心情就不会那么糟,笑一笑,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个客户。

谈到自己对未来的打算,她说,只希望将目前的工作踏踏实实的做好。当付出足够多时,成绩足够好时,机遇自然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

长治市蓝池冠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3565600 地址: 长治市北外环路华信汽贸园(复兴小区北十字路口西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