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宝马 爱心基金起航美好明天

太原顺宝行宝马 爱心基金起航美好明天

2012-08-31 17:10: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因为有爱,世界变得美好;因为有爱,社会才能和谐;因为有爱,祖国才有美好的明天。
BMW授权经销商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BMW社会关爱责任,启动宝马爱心基金项目,将发展成为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以及社区关爱四大领域支持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也让更多的BMW车主、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

“行有道,爱无界”,我们真诚的期待,心怀责任于梦想的您,加入宝马爱心大家庭,与我们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太原顺宝行宝马 爱心基金起航美好明天

成立伊始,宝马爱心基金即先后启动了针对地震灾区的实物捐助、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和心灵陪伴等重点项目,140余名贫困学生得以进入大学深造,1000位优秀教师先后获得奖助金并接受爱心教育培训。2009年,宝马爱心基金启动了“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为志愿者和灾区孩子搭建长期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迄今已经有近200名志愿者与灾区学生结对。在志愿者长期、持续性的关怀下,结对“小伙伴”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显著的改善。这种以非物质的精神关爱为特色的创新的公益形式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包括BMW员工、爱心车主在内的爱心志愿者,同时也获得了学校、老师、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太原顺宝行宝马 爱心基金起航美好明天

成立几年来,宝马爱心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众多车主和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投入令宝马爱心基金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足迹。未来,宝马爱心基金将发展成为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以及社区关爱四大领域支持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也让更多的BMW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太原顺宝行,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将这种理念贯穿于心,期待通过我们的努力,使世界拥有美好的明天。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