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2012-08-31 15:2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近日,北京华德宝携手完美世界合作的“魔玉幻境”《完美国际:王朝崛起》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激情上演。灯光、音响、红毯、明星、世界名模让宾客目不暇接,BMW品牌豪车加上华丽的明星阵容让平凡的夜晚迸发出不平凡的绚丽火花。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活动当晚,北京华德宝BMW 6系四门轿跑车、BMW 5系GT、BMW 330敞篷跑车及全新BMW 3系纷纷亮相会场,无论上镜或是镜头感丝毫不亚于明星,在发布会上出尽风头。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有香车必会有美女,伊能静、白百合、张梓琳等大牌明星乘坐北京华德宝BMW 7系也纷纷亮相会场,让活动更加绚丽夺目。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在美轮美奂、妙曼神秘的发布会现场,宾客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婚纱秀,如梦如镜的现场星光熠熠。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北京华德宝完美世界魔玉幻境激情绽放

北京华德宝自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并一直将稳步提升尊贵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等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工作“高效、透明、关爱”人员素质,以实现对广大宝马车主的坚实承诺,为车主们的生活融入更多BMW之悦!作为一个如此有感染力高端品牌的经销商,希望北京华德宝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销售及维护BMW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以“成为汽车行业内最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创造品质生活,共享成功人生”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独具一格的中国古式建筑是最大的一个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尽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垂询请致: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10-8573 9999

售后热线:010-8573 0000

24小时救援:18600157795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1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四惠东地铁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