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乌海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售价9.88~12.28万

乌海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售价9.88~12.28万

2012-08-31 13:5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乌海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售价9.88~12.28万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乌海地区热销中,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乌海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福瑞迪 纪念版 9.88-12.28 热销中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乌海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售价9.88万~12.28万,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乌海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售价9.88~12.28万

2012款福瑞迪全部为纪念版车型,这也是为了纪念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而推出的一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福瑞迪纪念版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而不同点只是前中网和后备箱盖等处有了细微的变化。

乌海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售价9.88~12.28万

起亚福瑞达搭载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6300(kw/rpm),最大扭矩为155/4200(n.m/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乌海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售价9.88~12.28万

中控台部分的分区设计很规整,上部为影音控制区,下部为空调控制区,电子屏采用黑底红字设计,尽管屏幕尺寸不大,但清晰度很强。此外,中控区的按键和旋钮尺寸很大,手感也不错,使得操作过程更加便捷。

编辑点评:值得肯定的是,福瑞迪纪念版在车内经常触摸到的位置均使用了真皮包裹,不论做工还是触感都很不错。真皮包裹的前中央扶手较宽大,高度适中,使用时很方便。不过即便是顶配车型,前排座椅也没有采用电动调节,且前排座垫的调节采用旋钮式,旋转力度偏大,方便性有待提升。

乌海市骏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86 地址: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南、沃野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