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进口现代强势登陆2012成都国际车展

进口现代强势登陆2012成都国际车展

2012-08-31 11:4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2012年8月31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拉开大幕,海内外420家车企齐聚蓉城,13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创下历史新高。星光璀璨之际,进口现代以一支流体雕塑群从中脱颖而出。由旗舰主帅——雅科仕统领的全明星阵容悉数亮相,包括2012款劳恩斯,跑车圈新宠——2012款劳恩斯-酷派,格调SUV新胜达,全新雅尊,以及维拉克斯、辉翼等重量级作品,其中,最闪亮的一位明星莫过于已转战四城、获誉无数的Veloster Turbo-GDi 飞思,该车重新定义了小排量涡轮动力系统的性能标准,更与搭载2.0T发动机的劳恩斯-酷派联袂奏响现代汽车强悍迅猛的技术旋律,为这座艺术基地平添一道凌厉风范,同时,其低能耗表现也吻合着本次车展绿色科技的主题。

一览众山小  Veloster Turbo-GDi飞思冷酷到底

作为Veloster系列中的高性能版本,Veloster Turbo-GDi 飞思用150KW最大功率(204匹马力)重新定义了“黄金排量涡轮系统”的性能标杆,更用百公里7.4秒的加速时间证明自己纯粹的运动天赋。闪亮数据源于T-GDi引擎采用的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包括中冷器、燃油直喷系统、D-CVVT和蛇形皮带等多项前沿科技。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引擎在1,750~4,500rpm区间转速时,可持续输出峰值扭矩265N•m,相较自然吸气版本的1.6L车型,性能提升58%和69%。除了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默契之外,Veloster Turbo-GDi飞思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更进一步升华了自己的运动质地,不失为酷爱纯正驾驶乐趣一族的掌中宝。

Veloster自首次亮相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充满前卫与科幻色彩的造型美感不仅引来无数年轻车迷的追捧,更激活了他们不少想象力与创造力,实现了现代品牌推出这款产品的初衷。而此次展出的Veloster Turbo- GDi飞思在延续“流体雕塑”杰出设计的同时,也加入了大量新元素,以丰富自己的运动基因。Veloster Turbo-GDi飞思前后保险杠、车身侧裙部、前雾灯和散热器格栅让外观极富侵略性,也更加引人瞩目;后扰流器及18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在彰显出轿跑定位之余,更赋予整车优异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另外,Veloster Turbo-GDi飞思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毫米、15毫米和10毫米,达到了4,250mm×1,805mm×1,409mm,在2650mm轴距开拓的宽敞空间内,全新标配了7英寸TFT多功能触摸显示屏,配合AUX、USB、RCA等端口,让乘客在连接ipad、iphone、游戏机等外部影音设备时能获得更清晰的画面;此外,座椅加热等配置不仅提供了极佳的舒适性,更展露出一款进口产品的豪华本色。

进口现代强势登陆2012成都国际车展

四大类服务 至尊保障树立豪华车服务标杆

本次登陆蓉城,进口现代组织的“雕塑艺术派对”不仅收获了颇多关注,成为众多观光客们的必经之地,还将一套专业、高端、尊享化的服务体系带到车展现场,提前为未来的座驾客户做了一次全面展望。

本着为对车主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进口现代超前思考,从车主需求入手,创造出一套与车型级别及客户身份相吻合的服务体系,即面向雅科仕以及劳恩斯高端车主量身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内容包括“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项目,其涵盖的不仅是售后维修保养等内容,更体现出现代汽车的服务诚意与实用特色。其中“Home to Home Service(上门取送车服务)”则是一记典型注脚。而“专属增值服务”中的免费韩国豪华游,更给用户带来了多姿多彩的用车附加值,诠释着“购车,拥有的一种品位与生活”,不仅给豪华车用户带来了真正的至尊服务,也首创了豪华车服务标杆。此外,雅科仕5年不限公里数与劳恩斯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在彰显出一家世界级车企大气风范的同时,也映射出现代品牌对自身品质的强大信心和雄厚的技术底蕴。

进口现代强势登陆2012成都国际车展

详情请点击2012成都车展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