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尊荣新进口大切诺基 超低首付 两年免息

尊荣新进口大切诺基 超低首付 两年免息

2012-08-30 15:1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期,沈阳尊荣汽车店联手建设、民生银行,为其高端客户定制专项购车服务。消费者不仅能享受最低首付20%、两年免息以及月供等环节享受专门的尊享方案,更有专门的试乘试驾服务。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详谈!

尊荣新进口大切诺基 超低首付 两年免息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的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线条硬朗动感,整体造型大气时尚,网友评价新车型整体外观更加棱角分明,具有更强的力量感。七格垂直长方形的造型被保留的同时,变得更加顺滑。晶亮的钻石型头灯,亮度极高,配上矩形红色尾灯,大切诺基即使静止时也透着一种威猛。

内饰方面较为温馨舒适,整体内饰设计豪华时尚,车内灯光华丽温馨,细节做工工艺有所提升,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 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并且配上了真皮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 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沈阳尊荣亿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北街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