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晋冀穿越 品读古城——起亚山西自驾游

晋冀穿越 品读古城——起亚山西自驾游

2012-08-30 10:0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正值秋高气爽之际,是自驾旅游的黄金时间,起亚润丰车友俱乐部为了丰富车友的业余生活,于8月25-26日开展了主题为“晋冀穿越 品读古城”的山西平遥古城、乔家大院自驾游活动。

晋冀穿越 品读古城——起亚山西自驾游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车友的积极响应,恰逢润丰车友俱乐部狮跑大队成立三周年,数十名车友结伴同行,不仅游览了古色古香的晋商文化,更通过活动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多举办一些此类的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为大家相互之间增进感情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河北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065517;4008112233-4005 地址: 北二环西路3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