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北京现代伊兰特 全系优惠10000现金

鄂市北京现代伊兰特 全系优惠10000现金

2012-08-30 09:2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北京现代伊兰特 全系优惠10000现金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北京现代伊兰特(elantra)是一款典型“韩国血统”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伊兰特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北京现代伊兰特全系优惠10000现金!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伊兰特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10000元现金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北京现代伊兰特全系优惠10000元现金!超值舒适的座驾是您出门的首选!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0477-8101880咨询。

鄂市北京现代伊兰特 全系优惠10000现金

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大灯甚至采用改装界称作“雾黑头灯”的效果,看上去很像改装后的版本,但受前大灯挤压的水箱格栅显得过于小气。

鄂市北京现代伊兰特 全系优惠10000现金

伊兰特搭载的1.6升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2马力(82千瓦)及最大扭矩143Nm,还采用了CVVT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等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悦动的延用已足以说明它的优秀了。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还配置了ABS+EBD系统。

鄂市北京现代伊兰特 全系优惠10000现金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当然如果细挑毛病的话,有个别地方的装配质量还是欠佳。不过总体来讲,这样的工艺和品质与一些国产的欧洲或日本车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编辑点评:伊兰特三厢被市场誉为“新三样”之一,由此可见它的地位。在悦动上市后,伊兰特三厢的市场策略更加明确,那就是弥补悦动下限的空白,主打经济型轿车市场。外形陈旧、配置落后的伊兰特的未来命运会和老三样类似,但这并不妨碍它现在的表现。

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880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新区

北京现代达旗蒙胜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296444 地址: 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新长途站北侧

北京现代乌审旗广汇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804806 地址: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嘎鲁图镇汽车工业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