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雪佛兰聚乐会篮球赛活动圆满落幕

东莞雪佛兰聚乐会篮球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2-08-28 21:2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太久没运动了??

该从百忙中抽空给您的身体充充电了!!

雪佛兰聚乐会活动又来了!!

2012年8月26日在光大景湖花园  室内篮球场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雪佛兰车主篮球赛!

WOW!过人,运球,上篮,一气呵成,简直就是乔丹在世! 是否有您的身影?

东莞雪佛兰聚乐会篮球赛圆满落幕

东莞雪佛兰聚乐会篮球赛圆满落幕

聚乐会篮球赛五大活动内容

1. 运动健康讲座:现场安排专业讲师讲解运动健康方面的知识;

2. 金领结服务:为所有客户提供车辆安全、保养等方面的知识介绍;

3. 车辆免检:在现场为客户提供基础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4. 欢乐篮球赛:3人篮球赛,共12支队;

5. 趣味互动:(篮球类的趣味互动游戏)极速投篮  转球高手   篮球擂主(1v1)

让我们共同期待雪佛兰下一场聚乐会赛事吧!羽毛球、台球、足球…………雪佛兰2012聚乐会约定您!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4 地址: 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

东莞市虎门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519777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358省道龙眼路段31号(龙眼转盘旁)

东莞市南菱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1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奔驰斜对面)

东莞市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9966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107国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