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接受预订

鄂尔多斯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接受预订

2012-08-28 16:2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是Jeep公司在1992年为与福特探索者相竞争而推向市场的中大型SUV。作为第一辆配备了驾驶员侧面安全气囊的SUV,开创了豪华SUV市场的先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接受预订!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鄂尔多斯吉普大切诺基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大切诺基 3.6 AT舒适导航版 57.59 5000元 附赠950元交强险或1000元装具
大切诺基 3.6 AT周年导航版 62.59
大切诺基 3.6 AT豪华导航版 65.99
大切诺基 3.6 AT旗舰导航版 70.99
大切诺基 3.6 AT旗舰尊崇版 71.99
大切诺基 5.7 AT旗舰导航版 82.99 接受预订
大切诺基 5.7 AT旗舰尊崇版 84.99
大切诺基SRT8 6.4 AT 119.9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中进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优惠5000元+950元交强险或1000元装具,另外,2012款 5.7 旗舰导航版/2012款 5.7 旗舰尊崇版/2012款 6.4 SRT8现店内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0477-8102200咨询。

鄂尔多斯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接受预订

七格垂直长方形的造型被保留的同时,变得更加顺滑。晶亮的钻石型头灯,亮度极高  吉普大切诺基,配上矩形红色尾灯,大切诺基即使静止时也透着一种威猛。尾门十分厚重,但由于有液压装置,掀起时毫不费力。尾门车窗可以单独开启,方便取放小件物品。

鄂尔多斯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接受预订

大切诺基搭载3.6L、5.7L和6.4L三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286Ps)/6350rpm、259Kw(352Ps)/5200rpm、344Kw(468Ps)/61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47Nm/4300rpm,520Nm/4200rpm,624Nm/4100rpm,匹配有5挡自动、6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

鄂尔多斯吉普大切诺基指定车型接受预订

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并且配上了真皮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编辑点评:身为主打全路况能力的“全境界SUV”,全新吉普大切诺基将原本只配置于顶级豪华SUV车型的Selec-TerrainTM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定为全系标配。对于追求“公路越野兼得”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大福音。趁着目前较大幅度的优惠,心动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内蒙古中进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JEEP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2200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路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