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万国大众消夏社区巡展 太化社区站落幕

万国大众消夏社区巡展 太化社区站落幕

2012-08-28 16:04: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8月25日——26日,万国上海大众举办的“消夏社区巡展——太化社区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新朗逸上市的宣传活动,更近距离的让群众们了解新朗逸,体验新朗逸。

万国大众消夏社区巡展 太化社区站落幕

此次活动为了带动现在的气氛,特推出了激情的热舞和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是活动现在的群众们加大了热情,活动气氛更加浓郁。这次活动非常成功,不仅为全新朗逸全面化的宣传,也让社区的群众们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上海大众这个品牌。

万国大众消夏社区巡展 太化社区站落幕

全新朗逸的上市适逢我国轿车消费者理念成熟、消费升级的时期。就A级车市而言,除了造型这一关键的考量因素之外,可靠的安全系统、贴心实用的科技配置、可媲美B级车的驾乘体验等都已纳入他们的衡量的范畴。全新朗逸精准地洞悉了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对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驭感触、随行科技、油耗表现、人性享受、便捷储物、德系安全、安心体验十大方面的完美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

回溯朗逸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发现朗逸品牌的追求所在。朗逸的英文名Lavida,这个热情洋溢的西班牙语单词,寓意着充满希望的生命和生活,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生活前进的激情和动力。恪守着追求品质生活的信念,朗逸自2008年上市以来,它仅用2年的时间便问鼎A级车市销量冠军。上市4年朗逸累计销量逼近80万辆,平均每月就有1.6万名消费者选择朗逸。在A级车市,朗逸毫无争议地确立了领航者的地位。如今,全新朗逸即将启程,其扎实硬朗的风范、越级舒适的价值标准势必将精彩地实现朗逸品牌对车主的承诺,并将开创在中级车市的新篇章。

扎实硬朗,越级舒适,全能高端的中高级轿车——全新朗逸样车现已到店,欢迎莅临万国上海大众展厅品鉴。
 

万国大众消夏社区巡展 太化社区站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