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谁最保值 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谁最保值 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2012-08-27 17:1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恒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一般消费者在购买第一辆车的时候,由于没有购车经验,常常不知从何下手了解汽车市场,对自己的需求也不能明确表达。而汽车保值率则提供了确实的数据,方便消费者初步了解汽车行业,并对新车或二手车进行估价、估值。相对短期销量来说,反映一款车型五年内保值情况的保值率数据更为客观、稳定,受到商家促销优惠政策的影响也较少。同时,保值率的研究也可以为厂商和租赁公司制定有竞争力的金融租赁产品价格和最大限度的规避风险奠定基础。

谁最保值,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据汽车流通协会与车贝公司共同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在A级车型中,保值率榜单上的10款车型全部为合资车型,其中德系车型占有半壁江山,显示了合资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统治力。本次,编辑将介绍2012上半年A级车型保值率综合排名前十名中的两款车型,供您参考。 

2012上半年A级车型保值率综合排名前十名

综合排名

厂商

系列

1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

一汽大众

速腾

3

东风本田

思域

4

一汽大众

宝来

5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6

一汽丰田

花冠

7

上海通用

凯越

8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9

上海大众

朗逸

10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谁最保值,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一汽大众高尔夫

价格:11.89-23.58万元

谁最保值,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编辑点评:相比让人感觉一亮的外观,高尔夫6内饰在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一贯的大众实用主义风格。高尔夫6全系装配了多夹层隔音风挡玻璃,在怠速状态下可以说基本感受不到任何来自车辆的震动和声响。但随着速度的提高,轮胎表现出的胎噪则有些差强人意,对于追求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的朋友建议购买后换成更好的轮胎。另外,第七代高尔夫将于201294日发布,并于11月在欧洲上市。

车型

一年保值率

二年保值

三年保值率

四年保值率

五年保值率

高尔夫

83.85

77.32

69.38

60.41

53.32

保值优势:第六代高尔夫上市后,新车市场一度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部分车型在市场上持续加价,导致高尔夫6二手车价格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同时借助一汽大众良好的品牌形象,使高尔夫在综合榜中排名榜首。

谁最保值 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高尔夫6一改以往中庸式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其上挑式的头灯,U型的大嘴中网还是侧面犀利的车身线条,均向外界散发着时尚与动感。高尔夫的内饰在配色上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选择,与中控台在夜晚散发的红色背光相呼应。全新设计的真皮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及凹凸组合式双炮筒仪表盘大大提升整体质感,更加符合高尔夫偏于运动的整体风格。

谁最保值,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高尔夫1.4TSI自动舒适型是1.4T+DSG组合的价格最低版本,各种实用性配置已经能满足日常需要,1.4TSI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220N,这样的数据使它可以与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拥有相同的动力表现。如果想要追求原始、机械的驾驶乐趣,还有一款5速手动1.4T版本可供选择。

谁最保值,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一汽大众速腾

  价格:13.18-18.58万元

谁最保值,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编辑点评:新速腾符合了大众简洁、硬朗、时尚的新风格。虽然调整了工艺,但是车身更大了,外观更漂亮了,配置也更丰富。虽然新速腾底盘明显缩水,但是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仍然让人眼前一亮。速腾的TSIDSG的组合日趋成熟,在隔音方面,提升也很明显。

车型

一年保值率

二年保值率

三年保值率

四年保值率

五年保值率

速腾

83.23

75.99

68.09

61.89

55.16

保值优势:速腾近五年才进行了一次更新换代,有着良好的口碑沉淀。新车的销量和保有量都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其中新速腾在新车市场的销量已突破了单月2万辆,终端价格相对稳定。速腾与高尔夫一样拥有一汽大众的良好品牌形象支持,也是其保值率排名靠前的重要因素之一。

谁最保值 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外观方面,新速腾的轴距由前代的2578mm提升到了2651mm车长也从4544mm增加到了4644mm。视觉上会觉得新速腾大了一圈,尺寸直逼前代帕萨特。这样的改进更符合国人的爱好,一款又大、又亮眼的家用车大多都会得到用户追捧。内饰方面,新速腾为了强调私人化的用车取向,驾驶者的地位重新得到了关注,因此新速腾的中控台倔强的扭向了驾驶员一侧。由于轴距的增加,新速腾的后排腿部空间有了本质的提升,可以满足正常家用需求。

谁最保值,两款保值率最高的A级车行情

 1.4TSI版本的新速腾是这一系列的主力版本。1.4TSI引擎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在遇到沟沟坎坎时,虽然车身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晃动,但悬架已经实实在在地将颠簸尽量吸收。相比老款速腾,新速腾的指向性提升得更加精准,而且力度更加适中,在都市拥堵的环境中它带给人更多的惬意与顺畅。 

义乌市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ywyqdz.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ywhtcar

公司地址:义乌国际汽车城

销售热线:0579-85681000 

金融热线:0579-85681328             

预约热线:0579-85680545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