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力帆微车最低团购价33770元起

力帆微车最低团购价33770元起

2012-08-27 16:5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据介绍,力帆微车海南经销商为回馈广大客户,特推出力帆微车团购价最低33770元起(含购置税、保险、入户、车船税、调节基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力帆丰顺采用加长、加宽的设计,整车宽度达到1600毫米,长度达到4015毫米,高度达到190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525毫米,满载质量达到1730公斤,承载能力非常强大。力帆丰顺拥有168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在比较糟糕的路面行驶畅通,适应各地的道路情况。

力帆微车最低团购价33770元起

另外,力帆丰顺采用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千瓦,升功率达到52.3千瓦,可以在低转速下达到最大功率和扭力输出。力帆丰顺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35km/h,等速油耗仅为5L/100km,达到国Ⅳ排放标准。

除此以外,力帆丰顺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29、22和15.8度,保证了这款新车能够在复杂的路面或者上下坡路依然畅行无阻。力帆丰顺配备了175/70R14的轮胎,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