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网上车市绍兴专访冠松丰田总经理郝跃福

网上车市绍兴专访冠松丰田总经理郝跃福

2012-08-26 23:0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8月25日,绍兴第十三届中国轻纺城(秋季)汽车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也进行深入式现场报道,作为绍兴地区具有较大影响的汽车行业盛会,柯桥车展每届都引来经销商以及大区或者厂方的高度重视及有力支持,为了更细致地把握车市动态,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针对各个品牌进行了系列高层专访,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冠松丰田金柯桥店总经理郝跃福先生进行访问。

网上车市绍兴访冠松丰田总经理郝跃福

网上车市:郝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

郝总:你好,也感谢你们为我们品牌的宣传与推广。

网上车市:可否先给我们介绍下冠松丰田汽车本次车展的规模与往期有什么不同?

郝总:此次柯桥秋季车展,我们得到了厂方的大力支持,这次展台都是由厂方拿出最新的展具所搭建的,因此规模比往届要大很多。

网上车市绍兴访冠松丰田总经理郝跃福

网上车市:此次车展,我们冠松丰田店给广大车友带来了一些什么样的车型?推出了什么样的优惠措施回馈给到消费者?

郝总: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广汽丰田旗下全系车展参展,优惠力度也是历史最低,有1.6万元凯美瑞开回家,还有凯美瑞0元购车计划,二手车置换送1000元--3000元礼品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网上车市:6月及7月我们丰田上市了汉兰达和凯美瑞尊瑞油电混合动力版两款新车型,对于这两款车型的后期销量您如何看待?

郝总:汉兰达的销量非常好,几乎无库存车型,凯美瑞尊瑞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需3.3L,虽然自7月份上市以来订单不是很多,车展这两天也仅订出了3、4台,但现在很讲究环保,广大客户的消费也有所提高,所以我相信凯美瑞尊瑞未来的销量将会越来越好。

网上车市:今年的油价可谓是跌宕起伏,在7月份油价重回6元之后,8月份油价再次上涨。油价的上涨对汽车市场增长有着很大的影响,也在这时候,我们丰田刚好上市了一款凯美瑞尊瑞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那么,在油价上涨的之个时候,是否会给我们这款车型带来更好的销量?

郝总:油价的增长会给尊瑞带来一定销量上的增长。

绍兴冠松丰田总经理郝跃福专访

网上车市:像现在的车市情况,您觉得柯桥车展对于整个绍兴车市来说有什么意义?能否会促进整个绍兴车市的走向?

郝总:车展对于绍兴车市来说可称得上是个盛会,展会效应对车市将会有很好的影响。

网上车市:我们在完成销量的前提下,在售后这一块或者售前这一块,给消费者有没有提供一些特色的服务吸引消费者到我们冠松丰田店?

郝总:车主一般都是要上班或是要赶时间谈生意的,车是很主要的交通工具,对于售后这块,如果耽误了太长的时间,对他们的影响应该会比较大,因此我们现在推出了60分钟快修、快保服务。

网上车市:互联网在介入汽车营销的过程当中正在不断发挥自身的优势,已经成为紧密联系消费者与汽车厂商的重要纽带。您如何看待互联网在汽车产业链中所起的作用?

郝总:互联网对于车市及所有的消费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可以说是生活中的必须品。我们也将会越来越重视互联网上的销售。

网上车市:嗯,感谢郝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冠松丰田在往后的日子里再创辉煌。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5 地址: 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