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本田艾力绅东莞现接受预定 20天可提车

本田艾力绅东莞现接受预定 20天可提车

2012-08-26 23:5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本田艾力绅东莞接受预定 20天可提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本田高端MPV概念车Elysion已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并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上市,它也将成为东风本田首款MPV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本田艾力绅有一台白色尊贵版现车,其他车型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时间为20天左右,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艾力绅 2.4 ATVTi 舒适版2012款 28.38万 28.38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艾力绅 2.4 ATVTi 豪华版2012款 29.38万 29.38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艾力绅 2.4 ATVTi-S 尊贵版2012款 31.98万 31.98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本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本田艾力绅全系均需预定,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需预定的车型,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20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风本田艾力绅现车到店 订车1个月提车

艾力绅的外观与艾尔法有着几分近似,方正刚硬的外观并具备着日系高端MPV车型的圆滑。全车尺寸为4935*1845*1805mm,轴距为2900mm,同时车身外观颜色有云端白、雪花银、摩卡棕、彩晶黑、钛金银与月光蓝共6种。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其3D 彩色仪表盘,蓝色背光下不仅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更让整车更添几分科技感。全系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2900mm的轴距加上车身的大尺寸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同时座椅组合比较灵活,能满足会议、商用等场合,同时官方数据上车内共有32个储物槽,能满足乘坐者的使用需求。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艾力绅搭载型号为K24Z5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6800rpm,峰值扭矩为202Nm/2500-5500rpm,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在日本国内取得了不错销售成绩的车型,艾力绅作为日系高端MPV车型率先国产,在价格上占有了很不错的优势。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0 地址: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