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临汾天健雪佛兰景程试驾车限量低价出售

临汾天健雪佛兰景程试驾车限量低价出售

2012-08-25 11:51:30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赵锐   

景程上市有些年头了,但这并不影响它高性价比的称号,销量也一直保持平稳。近日,笔者从临汾市城北·天健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景程有部分全新未上牌试驾车低价销售,有意者可到店详询。0357-3998888

临汾天健雪佛兰景程试驾车限量低价出售

临汾天健雪佛兰景程试驾车限量低价出售

发动机是一辆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整个车辆的表现。景程搭载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 2.0升 DOHC16气门汽油发动机,4000转即可输出高达180牛/米的动力,但用它来推动重达一吨半的车身也许是有些乏力,不过不用担心,它的燃油经济性及平顺性一定会让你非常满意。

可变助力转向系统是景程的另外一大亮点,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方向盘助力的作用。高速行驶时,转向助力会自动减低,提高操控精准性;而在一般低速情况下,它会自动增大助力的作用,减小驾驶员的转向操作力,在停车、倒车入位时更加轻便、灵活。

临汾天健雪佛兰景程试驾车限量低价出售

e路享——行车的贴身管家

“e路享”服务内容包括四大类22项,无论是蓝牙语音,还是查询天气、股市行情、道路交通状况,只需语音发令,“e路享”便会将答案“娓娓道来”。此外,还可以通过“e路享”系统服务网站,设置股票清单或常用交通路线,享受“私人管家”的贴身服务。

驾驶员按摩座椅——开车也是种放松

驾驶员按摩座椅的配备是深厚车主欢迎的又一个越级配置,这一配置在不少中高级车上也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如今也“下嫁”到十五万价格区间的景程上,不得不说是一个创举。这也是景程作为入门级B级车最具人性化的设计之一,从很大程度上吸引了普通家庭用户,让长途驾车变成一种享受。

作为一款既能适宜家用,又能满足商务用车要求的高性价比车型,雪佛兰景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从动力、安全、空间、配置、油耗还是舒适性上都能令人满意,大气外观,宽大的车身以及不高的售价让景程有着不错的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临汾市城北·天健雪佛兰4S店详细咨询。

临汾市城北·天健雪佛兰4S店

地址:临汾市霍侯一级路城北汽车站斜对面

销售热线:0357-3998888

维修热线:0357-3996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