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首届金秋国际车展10月21-24日隆重举行

首届金秋国际车展10月21-24日隆重举行

2012-08-25 10:41: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首届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2年10月21-24日在中国 (太原) 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以“相约美丽,奢华绽放”为主题,2013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山西赛区启动仪式也将如期进行,现场往届山西、陕西、内蒙赛区的冠亚季军也会如约而至,三省绝顶靓丽美女连同各色豪车一同带给山西爱车一族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首届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活动详询:0351-7028741

在其以往太原车展基础上,本次首届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规模上进一步扩大,其参展品牌、车型也将进一步增多,除国内传统常见品牌,及其最新车型外,主办方还将更多、更全面地网罗国际进口顶级豪车,以此打造山西最大最具专业性的汽车展览品牌。

百余款特价车价格一降到底,总有一款适合您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一个区域性车展,本次主办方在邀请各汽车厂商积极参展的同时,也着力要求各参展商,拿出本年度最大的优惠促销力度,让车“一降到底”。据统计,现场参展特价车车型将达到百余款,“总有一款适合您”,2万买夏利,7万买凯越,15万买天籁,不是不可能哦!

车展现场购车再送交强险,全车装潢……

同时,本次车展上,某知名保险公司也承诺:只要是在车展现场购车车主,不论是特价促销车型,还是最新款车型,均再赠送价值980的交强险(交通强制责任保险)。

另外,主办方再赠送知名品牌的太阳膜,地胶,脚垫,专用无骨雨刷……

所以,有汽车经销商负责人预言,要想买到今年价格最低的汽车,一定是“今年买车十月买,十月买车车展买”。

买了特价车还有飞机看,另有“会飞的汽车”等您来

首届金秋国际车展10月11-14日隆重举行

另外,为把展会办成国内区域汽车市场内,汽车技术最前沿的展会,应主办方邀请,全球首款“国产版”会飞的汽车,将准时亮相本次车展现场。据悉,这也是其首次亮相国内汽车展览会,算是“处女”秀。

据了解,这款“会飞的汽车”,已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于2011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时机成熟即可批量生产。相关工作人处介绍,普通人会开汽车的,经过2-5天飞行培训就可以单独操纵飞行;此款飞行汽车采用航空活塞式发动机,使用普通97#有铅或无铅汽油;发动机维护周期可达2000小时,使用成本较其他飞机极其低廉;飞行汽车起飞需要10-30米跑道,飞行汽车降落需要0-10米跑道。不需要专用机场和跑道,只要有一个助跑场地就可以。

首届金秋国际车展10月11-14日隆重举行

所以说,“汽车开上天”将不再是梦想。而此次会飞的汽车无疑是本次车展上,最大的看点。除此“会飞的汽车”外,还将有数款售价400万元左右的真正意义上的轻型直升飞机,亮相车展现场,并接受现场预定,同时也让普通百姓一饱眼福。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谈,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让我们一起期待十月金秋车展吧!

时尚与您同步,车展与您共舞!

首届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活动详询:0351-702874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