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宝马7系新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太原顺宝行宝马7系新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2012-08-25 09:54: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为了丰富BMW车主对爱车的使用知识,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车主的品牌好感度与忠诚度,帮助解决新车用户在使用新车时可能会遇到的紧急情况。昨日太原顺宝行特举办了“尊贵有礼,畅行无忧” 7系新车使用培训活动,与车主共同学习爱车维修养护知识,交流彼此之间的经验。

太原顺宝行宝马7系新车培训昨圆满落幕

活动主要围绕车辆的功能、使用、操作及售后维修保养的日常护理知识,车辆保险理赔,实践操作四个方面来展开,为新车客户答疑解惑。

太原顺宝行宝马7系新车培训昨圆满落幕

课堂上,售后部技术经理首先为大家准备了省油小窍门的常识,迎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接着,他针对大家在行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车主们大受启发,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用车时遇到的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针对夏季多雨可能存在的突发状况,我们的售后技师翟杰锋老师还特意加入了紧急逃生的环节,现场为客户演示在车内被困时如何在最快的时间内逃生,活动现场我们还向客户赠送了多功能安全锤。

太原顺宝行宝马7系新车培训昨圆满落幕

整个学习过程在风趣、轻松地氛围中度过,各位车友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了解到了很多日常驾驶中容易忽视的细节,为以后的安全驾驶提供了保障,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尊贵有礼,畅行无忧”,从客户需求出发,是太原顺宝行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真诚对待每一位车主,是太原顺宝行始终追求的目标!希望这种培训活动可以帮助车主增加车辆知识,没有忧愁的开始您的驾驶之旅!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