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力帆丰顺双燃料 最高优惠5000元

力帆丰顺双燃料 最高优惠5000元

2012-08-25 09:0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小编从海南骏晟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力帆丰顺双燃料享惠民补贴3000元现金+2000现金优惠+1000元礼包。活动时间:2012年6月1日–8月31日。

力帆丰顺CNG双燃料(汽油和天燃气)大微客,是力帆公司历经三年潜心研制,高效节能,经济环保,每公里使用成本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节省68%以上,让您轻松节省开车成本。系统部件来自意大利原装进口,多点燃油喷射,性能可靠,让您畅行无忧。加长加宽设计,车长4.015米,车宽1.6米,车高1.9米。搭载479Q6发动机,1.3排量,功率达到68千瓦,92.5匹马。是面包车中动力最大的微客。

优越之一:动力更强 力帆丰顺,拥有来自力帆与全球领先的发动机研发专家——英国里卡多共同研制的力帆Q系列发动机,性能优越,动力强劲。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技术,92.5匹马力,升功率达68kw,较同级别车型动力领先36%。

优越之二:空间更大 力帆丰顺,全车长4015mm,宽1600mm,特别加长、加宽设计,最大容积可达4240L,释放超大空间。大空间带来大作为,拉人载货,轻松自如。

力帆丰顺双燃料 最高优惠5000元

优越之三:承载更多 力帆丰顺,底盘采用4片变截面钢板弹簧设计,匹配175宽胎,驾驶平稳,乘坐舒适,更大承载,不负重托。

优越之四:服务更好 力帆丰顺提供3年6万公里质保,服务贴心周到,推出“金帆护航”服务品牌,领跑微车行业标准,充分保障消费者创富路上一帆风顺。

优越之五:成本更低 力帆丰顺,配置的力帆Q系列发动机具备更高效的动力性能,进排气充分,燃烧更彻底,1.299L排量1.0L能耗,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5L,同比省油10%,超凡的经济节能表现,让消费者跑起来不幸苦,用起来更舒心。 力帆丰顺CNG响应社会经济环保大趋势,高效节能,每公里使用成本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节省68%以上,轻松节省开车成本。

优势之六:力帆丰顺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29、22和15.8度,保证了这款新车能够在复杂的路面或者上下坡路依然畅行无阻。力帆丰顺配备了175/70R14的轮胎,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底盘采用9根1.6MM宝钢钢板冲压而成的加强横梁,前后防撞横梁。三角牌6层耐磨载重型175钢丝真空宽胎,独创后轮“感载比例阀”,可根据载重量的变化均衡输出四轮刹车力,减少轮胎磨损,提高行车安全。3年6万公里质保。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