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新浪博商打造微博狂欢夜 够劲你就来

新浪博商打造微博狂欢夜 够劲你就来

2012-08-24 17:3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博商欢迎你!你够劲,就来参加新浪微博与博商汽车联手打造的达人狂欢夜。届时有丰盛的美食,够劲的音乐,够帅的节目,一群微博控将在8月25日开启一场属于重庆达人的绚丽之夜。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参与。

新浪博商打造微博狂欢夜 够劲你就来

据悉,本次微博狂欢夜将在奇瑞博商瑞麒4S店开展。这是一次全新的合作体验,对于新浪,对于博商瑞麒都是第一次。新浪作为门户第一网站,为什么会选择瑞麒4S店为合作伙伴呢。据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新浪微博的负责人介绍,事前我们通过暗访,侧面了解,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对博商瑞麒4S店有了初步的认识,作为国产第一高端品牌,与我们网站的形象相符,同时这也是重庆地区最好的瑞麒4S店,不仅销售排名靠前,更是奇瑞全系的指定维修点,综合实力较强。

新浪博商打造微博狂欢夜 够劲你就来

那么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能得到什么样的实惠呢?据主办方介绍,只要你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将有机会获取神秘大奖。

现在,就等你的参与!达人,就等你带着你的爱车,来吧!

详细内容如不清楚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博商4S店销售热线:023-63063332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