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分钱不花 奇瑞爱车让你贷回家

一分钱不花 奇瑞爱车让你贷回家

2012-08-24 10:5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一分钱不花 奇瑞爱车让你贷回家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记者走访奇瑞博瑞祥通4S店获悉,为了年底冲冠,店内特举办年末购车超值贷款优惠!让您一分钱不花,就能把爱车“贷”回家!

继“购风云2首付1万,日供35元”贷款活动之后,又一超值优惠隆重推出——0首付购车,让您买车没压力,尽在博瑞祥通!

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活动内容,赶快致电店内销售顾问!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博瑞祥通店所有。

贷款形式介绍

0首付+三零政策

0担保:无需提供担保人做担保

0抵押:无需房产证、固定资产作抵押

0等待办理速度快,购车|贷款一站式服务

快速贷款保障

无户口限制

无抵押约束

一分钱不花 奇瑞爱车让你贷回家

专业汽车金融公司办理

多元化的信贷支持合作与(农行、建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等)

更多奇瑞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博瑞祥通4S店咨询

店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过中石油桥南行1公里桥下左侧,集美家具旁边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