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空港纳智捷保养四送一活动正式开始

太原空港纳智捷保养四送一活动正式开始

2012-08-24 07:58: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灿烂温馨的季节里,纳智捷不仅为您的爱车准备了健康检测服务,让即将出发的旅程更加安心,还为尊贵的您准备了一杯好茶。

即日起,来我馆联系保养四次,送一次的活动开始了。

让您与您的爱车360°放心出行,太原空港纳智捷汽车生活馆邀您品尝清新的杭白菊,一份贴心茶礼请您带回家。

太原空港纳智捷保养三送一活动正式开始

纳智捷 大7 SUV作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纳智捷品牌的首款力作,从问世之初,其“智慧双引擎”的亮点既引发了整个汽车行业对新一代智慧车型的思考。

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它具备23颗计算机、8个镜头,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它将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囊括入系统,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

纳智捷 大7 SUV造型设计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其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对手,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1930 mm×1760 mm,加上2910 mm的轴距,完全能与豪华型SUV比肩。比利时LMS公司出色的静音调教,配合JBL音响系统演绎出原汁的音乐声音,更增添驾驶的乐趣。

纳智捷 大7 SUV搭载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SIN 10-mode配智能型5速手自排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功率和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 4000转时275 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纳智捷 大7 SUV欧风底盘调教由全球知名机构—Magna、Prodrive合作完成,先天具备优异的欧洲车操控体质,在动态驾驭特性上也同样展现浓厚的欧系车风格。

纳智捷 大7 SUV采用电子式智慧扭力耦合器,能在第一时间主动反应,给予前后轮之间最佳的扭力分配。智慧3模式4WD系统,可在2WD-AUTO-LOCK间切换,并整合ABS、EBD、TCS、ESC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创造优异的驾驭性能。

让好茶、好心情、与您一路随行。

太原空港汽车生活馆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空港汽贸园

热线电话:0351-7210777、7210888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9 地址: 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空港汽贸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