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车市悄然回暖 8月下旬或迎最佳购车时机

车市悄然回暖 8月下旬或迎最佳购车时机

2012-08-23 18:1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车市回暖】2012年8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7月份全国汽车工业产销数据显示,作为全年增长最低点的月份,以及下半年的第一个月,7月份的产销可圈可点。虽然从环比增长的数据看,全部细分市场皆负,但是按照一般的市场规律,7月份都处于每年市场中的最低点,这与往年并无不同。

不过,2012年7月的突出地方在于,其月度增长速度超过了去年的同比增长,这在整个宏观经济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实现如此的增长,倒是出人意外。这也许暗示着下半年汽车市场增长速度会逐渐提高。

另一方面,小编从网站后台数据以及各大汽车垂直媒体杭州分站行情区域了解到,部分热销车型在8月优惠力度已开始回缩,准备“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8月下旬或将成为最佳购车时机。

车市悄然回暖 8月下旬或迎最佳购车时机

从价格表我们不难发现几款热销车型的优惠力度在8月已经开始回缩,但一些品牌的优惠还在不断扩大,这取决于品牌本身以及当地4S店的资金链是否强大,在我们没有足够能力踏准价格变动步调的情况下,当前以一个能让自己接受的价格购车或许是年内最好的机会了。

不过因为下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很多,比如地方限购城市会不会继续增加?宏观经济增长会不会扭转疲态?证券市场是否会出现逆转行情?甚至是否会有地方政府或者中央政府出台汽车市场的救市政策?这些都会影响到汽车市场的需求表现是继续向上还是会掉头向下。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车市行情优惠。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