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试驾帕杰罗送《帕杰罗30周年摄影画册》

试驾帕杰罗送《帕杰罗30周年摄影画册》

2012-08-23 15: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即日起,凡到江门南菱4S店试驾帕杰罗或帕杰罗·劲畅,就可获得《帕杰罗30周年摄影画册》一本!摄影大师手笔,帕杰罗挑战国内外艰巨道路……珍藏版画册,您值得拥有!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试驾热线:0750-3683030

试驾帕杰罗送《帕杰罗30周年摄影画册》

帕杰罗(PAJERO)是西班牙语“山猫”的意思,是生活在巴塔哥尼亚地区的一种特有的猫科动物。“山猫”以顽强的生命力存在于这旷世美景之中,你无法不感叹生命与自然的伟大。而帕杰罗则能够越过重重艰险,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最美、最不可征服的地方,以全新的眼光认识这个世界,认识自己。有一句话:“You never go, You never know”,不到那里,你永远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这就是帕杰罗30年来所秉承并且要传达的理念。

三菱(进口)  帕杰罗劲畅 3.0 AT

喜欢帕杰罗的朋友都知道,这一家族共有四大成员:第一个成员是原型车L系列和V系列,它们是纯粹意义上的四驱越野车,有从V29、V31、V33到V73、V75、V77等车型;第二个成员是偏重运动型的SUV车帕杰罗SPORT,这一系列加强了帕杰罗的公路行驶性能,一般来说后备厢的空间都较大,为五人座设计。第三位成员是小型SUV帕杰罗IO,它是一款定位于都市白领女性的都市休闲车,因此在造型风格上线条较为柔和,车身比前两位成员更加巧适中;第四位成员是微型SUV帕杰罗迷你MINI,这是比帕杰罗IO还要小一号的娱乐型多功能车,排列在1升一下,这个系列只供应日本国内市场,这是大家了解不多的帕杰罗家族最小的成员。

1982年5月,仍然是东京车展上,三菱正式发布基于JEEP PAJERO 2概念车打造的帕杰罗。这款短轴距两门版的越野车长宽高分别为393米、168米以及186米,轴距是235米。第一代帕杰罗的车篷可以是金属材质,庞大可以是帆布的。有3种发动机,7中工况可供选择:20升4缸汽油机、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26升4缸汽油发动机;柴油的是23升自然吸气、23升涡轮增压以及25升涡轮增压;另外还有1款30升6汽油发动机。

被称为L系列的第一代帕杰罗虽然在技术上有很多改进,满足了工业、军队以及技能等方面的需求,但并没有如愿吸引更多的家庭用户。于是在1983年,三菱推出了5们长轴距版帕杰罗,以扩大市场需求。5们帕杰罗的轴距是269米,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变成一张小床。新车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3升柴油增压发动机。车体上也有改进,3月1日推出了拥有更高车顶的Wagon版车型,6月22日推出了更高配置的Estate。

Generation 2 (1991-1999)

第二代帕杰罗首次亮相于1991年1月,有4种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长车身包括中顶和上弯式车顶,短车身有金属顶和j顶。短轴车型的轴距比第一代增加了70厘米,长轴则增加了30厘米。可选择的动力系统包括3.0升12气门的SHOC V6汽油发动机以及带有中冷的2.5升柴油增压发动机。

第二代帕杰罗身上装有被称为SS4(Super Select 4WD)的超选四驱系统,再某些市场被称为ActivTrak 4WD。这套系统共有2H、4H、4HLC、4LLC四个档位可供驾驶员选择,并可在100公里/小时的车速内在四驱模式下自由选择。这点比前代产品有了显著的进步,第一代帕杰罗在两驱和四驱间的切换不得不在驻车的情况下进行。另外ABS的功能也有所提高,为配合中央差速锁而改进了制动系统结构之后,无论是两驱还是四驱模式下,ABS都可以发挥功能。

1993年7月,三菱又为帕杰罗引入了两款新的发动机:3.5升24气门双顶置凸轮(DOHC)并且带有ECI-Multi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8升涡轮正压并带有中冷的柴油发动机。为了与新的发动机相匹配,三菱还采用了新的变速器,并且升级了传动系统和转向系统。

Generation 3 (1996-2006)

1996年,第三代帕杰罗率先在日本上市。随后的两年,陆续在全球其它市场上市。由于感受到全球汽车设计趋势的改变,三菱公司大胆地改变了帕杰罗的外观。这一时期平直的棱角会被当代平庸而过时的设计,所以第三代帕杰罗不再有棱有角,取而代之的是流畅的线条和平缓的过渡。圆润的外形丝毫没有笨拙的感受。

第三代帕杰罗车身尺寸再次提升,长、宽、高轴距达到了4800毫米、1875毫米、1845毫米、2780毫米。

短轴版的轴距和车长也有2545毫米和4200毫米。已经跨入全尺寸SUv的行列。当然,改变的不只是外观,在底盘构造上,帕杰罗开始使用全新的悬挂几何造型来换取更好的支撑性,并且使悬挂系统的行程变长,以适应各种路况。与此同时Super Select 4WD(SS4)技术,也更加偏重电子化控制。相比第二代帕杰罗,新一代产品在高速四驱模式下前后扭力的分配不再是50/50,而是更为经济和高效的33:67.由于全轮的扭力减少。转向不足的倾向得到改善,转向更为精准。第三代帕杰罗除手动变速器以外,还有INVECSII智慧型自动变速器版本可供选择,这种变速器有四档和五档两种,都带有能提高驾驶乐趣的运动模式。动力方面,第三代帕杰罗放弃4缸汽油发动机,全部车型采用6缸汽油发动机。实际上,这一代帕杰罗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两款车分别为搭载6G72 3.0升V6发动机的V73以及搭载6G75 3.8升 V6发动机的V77.这一代帕杰罗开始脱离硬派越野车的形象,转而走豪华SUV的路线。

GENERATION 4(2006-)

2006年9月30日巴黎车展,三菱为了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展出了第四代帕杰罗。

帕杰罗V93秉承了前代产品的外形特征,圆润却不失硬朗,宽大却不失肌肉感。前脸倒梯形散热格栅被装饰条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中。

第四代产品主打产品性能与安全,除增加了诸多现今较为先进的安全装备外,Super Select 4WD(SS4)技术再次得到提升。同时,新车款还采用了改进的主动稳定性牵引力控制系统(ASTC)与电子制动力分配补充系统。

动力方面,三菱在第四代帕杰罗中使用了带有可变气门正时(MIVEC)技术的6G72/6G73/6G74/6G75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4M41高效柴油发动机以满足不同人对帕杰罗的不同定义。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江海区南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83030 地址: 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新翼

分享到: